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曝新海報 王寶強劉昊然走過四季
2021-01-22 13:41:0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月22日,電影《唐人街探案3》發佈一組“走過四季”版海報,表達在過去分別的一年中,對觀眾的思念,對再次團圓的期盼。神探組合王寶強劉昊然走過春夏秋冬的東京街頭,在櫻花大道漫步、在唐人街大汗淋漓、在落葉中過足“撒錢”癮、映著雪景泡湯,一路喜感十足,將人瞬間拉回闔家歡笑、驚喜不斷的唐探世界,也令人更加期待2021年“大年初一看唐探”。

  神探組合東京探案

  碰撞笑料嗨翻一年四季

  電影《唐人街探案3》中,王寶強劉昊然這對神探組合空降東京,海報跟隨他們的步伐,呈現出東京的四季美景和電影中的“名場面”。春有漫天櫻花,夏有熱火舞龍。秋天,唐仁和秦風瘋狂撒錢,電影中,這一場戲取景于全世界人流量最大的澀谷十字路口,劇組除前往實地拍攝外,還搭建了1:1的澀谷,調度數以萬計群演。

  冬天,唐仁秦風泡湯,不幸遭遇紋身幫派大佬。而在實際拍攝時,幾十名幫派大佬演員身上的紋身都是由化粧師手繪,一個人就需要畫幾個小時,“細節控”劇組對品質的把控足見一斑。

  除此之外,電影還涉及劍道、相撲、忍者、cosplay等豐富元素,應接不暇,讓人對電影中的異國風光和笑料更加期待,不少觀眾已經開始在社交平臺和親朋好友做出約定:“等了整整一年,必須一起去看!”

  感謝等待不負期待

  《唐人街探案3》打造最強闔家歡

  好飯不怕晚,再度回歸,觀眾對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熱情日益高漲,全網想看人數已突破千萬。電影《唐人街探案3》十分感謝觀眾過去一年的等待和支持,《唐人街探案》系列作品的主創也通過一部又一部製作升級、視聽升級的作品,回報觀眾。

  此次電影集結了亞洲全明星陣容。王寶強、劉昊然與妻夫木聰、托尼賈組成亞洲偵探聯盟,實力派演員長澤雅美、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等紛紛加盟,尚語賢、肖央、張子楓、邱澤、張鈞甯等悉數回歸,觀眾表示簡直是聚齊全家偶像,“一家老少喜歡的演員都在這兒了”!

  電影《唐人街探案3》在製作上比肩世界頂尖水準,是全球第四部全程用ALEXA IMAX拍攝的影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