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少林寺之得寶傳奇》曝新海報 王寶強再搭劉昊然
2021-02-02 13:34:05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2月2日,由唐季禮執導、王寶強主演的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發佈人物海報,倪大紅、吳孟達、劉昊然等實力演員驚喜加盟,初露真容。王寶強領銜共同組建“少林神仙陣容”,一齊“武”動新春。

  本組人物海報中,各角色立足於頂峰上與雲層間,呈現出濃厚的復古質感,彰顯功夫片中的武學意境。劉昊然再搭王寶強雙料點燃春節檔、倪大紅獻功夫片首秀,令影片倍受期待。影片將於2月12日大年初一登陸視頻平臺。

  少林陣容全揭曉 劇情懸念引猜想

  本次發佈的九張人物海報,影片的主要角色一一亮相,少林陣容首度全面登場。海報粗糲的質地復古懷舊感強烈,在模糊的雲層與霧靄之間,遠山層巒疊嶂,深林散佈,好似一幅寫意的中國山水畫卷。近處,人物立於山峰之巔,有“少林巔峰”之寓意,頗具武學意境。

  而每一個角色都各自對應著不同的色調,進而形成了一組形形色色的“少林人物圖譜”。王寶強飾演的主角得寶身著少林僧袍,穩扎馬步、凝神靜氣地擺出功夫起始招式。背後的色調似霞光又似佛光,得寶苦心參禪,朝暮苦練,盡顯少林武學精神。倪大紅飾演一位無名和尚,背後是一片清冷色調,給人清心寡欲之感。

  得寶與和尚兩人顯現出截然不同的僧人氣質,也令人好奇二者到底和少林有著怎樣的關聯。觀眾們最熟悉的演員吳孟達,特別出演客商老者,一副錙銖必較的商人做派代表了俗世一面。劉昊然此次友情出演的太子錦衣玉服、華貴逼人,如此位高權重的人物出現,又將對少林寺産生何種影響?眾人中最神秘的當屬都桂宇飾演的屠昊,黑袍之下側身示人,或將成為一大危險人物。

  此外,索朗美淇飾演的鐵大雪作為唯一的巾幗人物,賦予了影片一抹亮眼的女性底色;白澤澤飾演的有肉也為影片增添了一絲天真稚氣。而于海飾演的西門梓以及熊欣欣飾演的袁嵩,一個似將軍,一個似術士,也為劇情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及想像空間。

  眾星齊聚賀新年 重磅看點引期待

  此次發佈人物海報,“少林神仙陣容”的全面揭曉也向觀眾引爆了影片的諸多重磅看點。其中,倪大紅在這樣一部純正的功夫片中出現,無疑是最具反差感的看點。儘管曾在一系列優質的作品中塑造過各式各樣的角色,但是換上一身僧人裝扮,令人不禁猜測他在片中是否也會有武打戲份。

  而最令人驚喜的看點當屬劉昊然的驚喜加盟,他和王寶強的數度合作也令他們成為了銀幕上觀眾最喜愛的黃金搭檔。2021年春節檔兩人在《唐人街探案3》中將再續腦力冒險,又同時出現在《少林寺之得寶傳奇》中踏上武力征程,堪稱文有“唐探”、武有“得寶”,雙重賀新年。

  另外,最核心的看點還是在於王寶強本色出演少林弟子,將在影片中一展最勁道的少林武學。此前影片的先導預告一經發佈,引發了諸多網友的關注,紛紛感嘆王寶強“一身強健體魄令人刮目相看”、“一招一式剛勁有力,展示了過硬的武術功底”、“不愧是真練過少林功夫的俗家弟子”。

標簽:王寶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