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平原上的摩西》定檔12月24日 劉昊然偷吻周冬雨
2021-06-09 16:49:2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6月9日,改編自雙雪濤同名小説,由張驥導演,周冬雨劉昊然領銜主演的電影《平原上的摩西》發佈定檔預告及海報,宣佈將於12月24日全國上映。預告中,火光沖天的現場、燒光的車架、湖面的驚雷聲等場景伴隨著劉昊然的奔跑一閃而過,直至結尾周冬雨劉昊然以一個未完成的接吻為觀眾留下了一場既浪漫迷人又充滿了懸疑和未知的“平安夜之約”。

  

  互生情愫互相試探

  劉昊然“偷吻”周冬雨

  《平原上的摩西》講述的是刑警莊樹(劉昊然 飾)在追查一起計程車殺人案時,意外發現昔日青梅竹馬的好友李斐(周冬雨 飾)也被牽扯其中,由此揭開8年前一段往事。此次發佈的定檔預告片,充分傳遞出了電影獨特的氣質:舊時光下東北老工業城區裏,罪案現場、鬥毆的人群、暗夜裏的火光交織出獨特的冷峻氛圍。

  

  與此同時,李斐與莊樹之間複雜而微妙的關係也一路在八年前後跳躍式的呈現給觀眾。“我喜歡火,你呢?”“我也喜歡,但你不覺得火有點危險嗎?”“那你覺得我呢?”兩人之間的對白令人意味深長。這些充滿情愫和暗示的對話伴隨著李斐微笑著坐在莊樹單車后座、莊樹偷吻李斐不成的親密畫面,似乎都在暗示著兩人的感情中充滿了誘惑和危險。

  

  而在迷幻十足的音樂之下,敲擊著魚缸的手槍、從抽屜中拿走錢的手、迪廳裏的檯球桌等一閃而過的細節令人過目不忘,將電影鮮明獨特的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敢不敢跟我去放一把火?”“你敢我就敢。”伴隨著李斐和莊樹的這句對白,周冬雨和劉昊然也與觀眾許下了12月24日這場約定。

  

  硬核主創齊聚護航

  相約一場“值得期待的冬天的雪”

  電影《平原上的摩西》由導演張驥執導,由曾執導《南方車站的聚會》《白日焰火》的實力派導演刁亦男跨刀監製;而原著作者雙雪濤擔任藝術總監,更有助於原汁原味的還原小説精髓。主演陣容除了周冬雨與劉昊然外,更有梅婷、袁弘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傾力加盟助陣。

  如此硬核的主創陣容不但使得該片獲得了品質與商業的雙重保險,也讓觀眾對電影翹首以待。在2020年的平遙電影節上,監製刁亦男在談及電影《平原上的摩西》時曾直言,這是明年“值得期待的一場冬天的雪”。

  

  而伴隨著定檔,片方也同步曝光了定檔海報及劇照。海報呈現出了與預告片不同的柔軟氣質:李斐與莊樹置身在漫天飛雪中抵頭相擁,欲語還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