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萌探探探案》聚焦群眾演員生活 黃子韜講述群演經歷
2021-08-02 14:38: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愛奇藝《萌探探探案》穿梭武俠時空,萌探家族化身武林人物展開冒險,卻恍然發現陷入戲中戲,他們不過是劇組群演。通過萌探家族親身體驗群演真實生活,聚焦和關注群演行業現狀。

  孫紅雷 節目組供圖

  本期,萌探家族開啟群演生活體驗,面臨演技等一系列考驗。在試戲過程中,迎來表演首秀的時代少年團-宋亞軒飾演一位自閉弟弟,上演與遠行哥哥黃子韜的別離戲份。為了表達自己的不捨,時代少年團-宋亞軒從前期用畫畫隱藏自己的不捨與擔憂,到後面直接情緒釋放與哥哥相擁落淚,情緒層層遞進地完成表演,雖説全程一言不發,但卻深深感動了在場的眾人。相比之下,黃子韜則全程不吝嗇于表達自己對弟弟的愛,尤其在收到弟弟送出的離別禮物後徹底破防,忍不住落淚並與對方深情相擁,兩人動情的表演獲得在場眾人一致好評。

  黃子韜 節目組供圖

  一系列群演生活的體驗讓萌探家族深受觸動,黃子韜現場回憶起當年做龍套時的經歷,稱自己曾給鄭元暢、李菲兒當過群演,飾演在別人走紅毯時假裝喝香檳、聊天慶祝的路人,忙碌一天的酬勞是30塊。他還表示自己也曾發過傳單、端過盤子,也更加懂得每一份職業都值得尊敬,“比我們辛苦的人太多,只是大家看不見而已,所以挺感謝那些人,因為那些人成就了我們”。

  那英 節目組供圖

  本期節目中,萌探家族化身武林大俠齊聚英雄大會,卻意外遭遇郭靖大俠“身亡”,可沒想到在完成順利推兇後,他們卻恍然發現自己不過是戲中群演。而此時劇組發生命案,張紀中飾演的製片人明確指出嫌疑人就存在於萌探家族之中。面對戲中戲、案中案的設定,萌探家族明顯沒有被嚇倒。在排查“兇手”時,黃子韜主動拿出自己曾偷偷藏在包裏的小刀,並巧借眾人提出的殺傷力不足、包裝沒拆等“質疑”,成功證明了自己的清白,同時他還根據眾人推斷結果,大膽推測“兇手”另有其人;孫紅雷跳脫出固有邏輯,指出看似旁觀者的製片人張紀中才是“兇手”,以反套路方式成功完成推兇任務。

  下期,《萌探探探案》將打卡《歡樂頌》IP,屆時“歡樂頌三美”楊紫蔣欣和喬欣將會重聚,楊紫更是激動落淚稱自己又變成了以前那個小蚯蚓。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她們的好姐妹曲筱綃竟遭遇意外,而趙醫生等人的種種反常舉動也引發眾人懷疑,事件的真相到底是怎樣的?

  據悉,《萌探探探案》于每週五晚8點在愛奇藝上線。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