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時尚 > 正文
52TOYS攜手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助力青少年環保教育
2022-03-03 10:29:49來源:北京頭條編輯:劉欣

  3月2日,由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聯合52TOYS舉辦的青少年垃圾分類環保教育項目公益物資捐贈儀式舉行。捐贈儀式上,國內收藏玩具品牌52TOYS聯合創始人黃今作為企業代表,向該項活動捐贈了一批近百萬元的盲盒,鼓勵青少年從垃圾分類入手,做好環境保護的啟蒙教育。

  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秘書長房志表示,垃圾分類是青少年樹立低碳環保生活理念,培養節能環保行為習慣的實踐入口。52TOYS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通過産品捐贈,以盲盒獎勵的形式調動了青少年參與環保活動的熱情與積極性。希望在52TOYS與社會各方力量支持下,讓“綠色、低碳、環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52TOYS聯合創始人黃今表示,愛護環境,熱心公益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更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體現。企業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堅持崇德向善的情懷,用責任和公益來反哺社會,共同營造良好的社會公益環境,更是企業社會責任的擔當。此外,盲盒作為文化創意産品,能夠給予青少年溫暖與陪伴感,培養他們對藝術與文化的興趣,釋放他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讓他們在參與公益,養成社會責任感的同時,獲得精神上的鼓舞,鼓勵他們將現實生活與藝術表達相連結,激發出創造才能。

  今年,是《北京市生活管理條例》實施的兩週年。值此之際,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聯合北京市及各相關區教育部門及支持單位共同舉辦“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2022年垃圾分類系列教育活動。

  該系列活動將以東直門城市生態島為主體,重點在北京市東城區、海淀區、通州區等部分中小學校中開展以垃圾分類為主要內容的宣傳活動。形式包括綠色講堂,專家進校園,科技創意,文化展示,實踐活動等,重在引導學生實踐參與和提供行動指導。

  據了解,環保一直是52TOYS在推動企業低碳可持續發展中重點關注的方向,青少年則是52TOYS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過程中重點關注的群體。為此,52TOYS積極參與該項活動,特地挑選國潮類産品《點絳唇·佩佩系列》以及以“大自然”為主題的《花園裏的YUMI系列》等産品進行捐贈,以緊密結合垃圾分類宣傳活動的主旨,作為給青少年積極參與環保事業的獎勵。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