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荒原》曝預告海報定檔3.3 任素汐挑戰Solo冒險
2023-02-03 20:07:42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左志國擔任編劇、導演,任素汐、李晨領銜主演的電影《荒原》宣佈定檔3月3日,併發布首支預告與海報,展露影片獨特氣質。電影講述叢林(任素汐 飾)在荒原中獨自前行,為自己和哥哥叢來(李晨 飾)尋找一線生機的故事。此次發佈名為“聆聽”的預告片以大自然的聲音為主角,極端天氣音效下混雜著人物沉重的喘息聲,壓抑中透露著希望,張力十足。讓人“沉浸式”感受到此次荒原冒險的視聽衝擊。

  《荒原》首發預告先“聲”奪人 任素汐挑戰Solo冒險之旅

  作為一部描摹野外求生的冒險電影,此次釋出的“聆聽”版預告片,著重于自然環境的聲音雕刻,力求將觀眾帶入到“荒原”情境中。通過聆聽荒原中風沙、閃電等自然物象與叢林的摔跤、嘶吼聲交錯傳遞,得以窺見荒原的神秘與主人公強烈的求生慾望。在此次曝光的物料中,能看到任素汐被置身於各種極端環境中,伴隨著哥哥叢來説的“不要折返,沒有任何意義”的臺詞,以及兩人“深情對望”的情景,似乎暗示著這是一次沒有回頭路的冒險。

  在名為“啟程”的海報中,在“超現實”的巨型骨架奇觀襯托下,更顯人類的渺小。叢林單槍匹馬營救哥哥的設定,加之預告最後的那句“等我回來”,感受到絕境下的堅毅,也讓人好奇任素汐這場Solo冒險之旅將要遇到怎樣的挑戰。如此“特立獨行”的影片,作為任素汐時隔近兩年獨挑大梁的回歸作品,相信將會給觀眾帶來更加深入人心的表演。

  任素汐李晨與大自然飆戲  上演“絕境兄妹”極限求生

  《荒原》雖是一部以求生為主題的電影,也涉及很多野外生存的技能展現,但同時又不局限于緊張刺激的冒險橋段,不僅傳遞人物在絕境中的孤獨氛圍,更解鎖“走下去”的勇敢精神。

  據悉,影片全程于無人區實地取景,在預告片中展現出來的落日、黃沙等自然景觀本就震撼人心,在拍攝過程中兩位主演任素汐和李晨也碰撞出不少“高光時刻”。如此極致設定在華語片中也非常少見,影片導演左志國表示:“《荒原》是一部非常特殊的電影,影片中看似沒有對手,但其實荒原就是叢林的對手,這是一個人跟自然搏鬥,與自然交流的故事。”

  電影《荒原》已正式定檔2023年3月3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