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內幕》發佈先導海報 郭富城任達華吳鎮宇方中信同臺飆戲
2023-03-14 14:56:31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內幕》概念海報

  3月14日,由麥兆輝自編自導,田啟文、邵劍秋監製,郭富城、任達華、吳鎮宇、方中信主演的犯罪動作電影《內幕》在香港影視展覽會(FILMART)上亮相。電影發佈先導海報,影片聚焦于一樁鉅額洗黑錢的滔天罪案,即將於2023年全國上映。

  電影《內幕》講述一個因洗黑錢犯下驚天大罪的故事。“濟拔堂”一年一度的晚會上,財務總監楊滔(任達華 飾)突然離奇吊死在舞臺上。同一時間,濟拔堂內部有2億鉅款不翼而飛,大律師馬迎風(郭富城 飾)與警長柯定邦(吳鎮宇 飾)組成臨時拍檔,在暗流洶湧之中,試圖竭力揭開隱藏在背後的層層內幕,還社會以公義!

  今日發佈的先導海報中,一沓染著血漬的鈔票仿佛一把已上膛的槍,罪惡的子彈從中噴射而出,緊張感一觸即發。整幅海報動勢十足,預示著鈔票、子彈與鮮血背後的滔天大罪,一場腥風血雨的人性大戰即將來臨!聚焦洗錢黑幕,融合犯罪、動作、律政、警匪等多種元素,這部港式動作犯罪巨制定能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聽體驗!

  電影《內幕》組建了郭富城、任達華、吳鎮宇和方中信的豪華卡司陣容,四人同場飆戲有來有回、酣暢淋漓,令人直呼過癮。除此之外,影片還集結了姜大衛、鮑起靜、陳國邦、周勵淇等多位實力派演員,眾人合力上演了一場人性善惡間的殊死搏鬥,互飆演技火藥味十足,期待值拉滿。

  影片由麥兆輝自編自導,田啟文、邵劍秋監製,三人都曾各自創作和製作出不少叫好又叫座的經典作品,如《無間道》系列、《竊聽風雲》系列、《怒火·重案》、《神探大戰》等。此次,麥兆輝耗時三年精心籌備劇本,與監製田啟文、邵劍秋組成“最強拍檔”,三人通力合作,在經典港式犯罪片的基礎上大膽創新,利用新罪案、新組合、新視角將一場撕開層層黑幕的過程展現在觀眾眼前,扣人心弦緊張刺激,層層反轉抽絲剝繭,極具大片氣質。

  據悉,電影《內幕》由英皇電影、上獅文化出品,將於2023年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