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龍馬精神》曝MV!成龍郭麒麟重唱《真心英雄》
2023-03-23 14:51:4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把握生命裏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30年前一首《真心英雄》問世,溫暖著也激勵著一代又一代的人們。日前,電影《龍馬精神》發佈推廣曲《真心英雄》MV,原唱之一的成龍大哥再度演繹,攜手郭麒麟,秉承著初心再次唱響這首歌,既是對電影中拼了一生的龍虎武師老羅的真實寫照,也是成龍對自己出道60年的一次回望,感動不已。

  成龍8歲入行,在電影圈一拼就是60年。MV中,在一排排印有成龍經典角色的屏風裏,成龍帶著郭麒麟回顧著自己的光影之旅,有拼搏有受傷也有榮耀,一幕幕真實的回憶配上動人的旋律,令人淚目。電影裏,老羅堅守著龍虎武師精神“never say no”,在電影外,成龍大哥60年如一日拼在片場,傳承動作電影精神,詮釋“為熱愛堅守一生”的信念。

  成龍30年後再唱《真心英雄》,鼓舞人心

  MV感人至深,“拼命堅持”直戳淚點

  《真心英雄》是成龍大哥參與演唱的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30年來被廣泛傳唱,不僅歌頌了許多為熱愛拼盡全力的平凡英雄,更鼓舞了許多身處低谷的普通人,十分振奮人心。值得一提的是,《真心英雄》與電影《龍馬精神》也有很高的適配度,“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段耳熟能詳的歌詞也給許多追夢人帶去了希望與力量。正如電影裏老羅那句“龍虎武師,never say no”,真心英雄,亦不負熱愛。

  MV中,穿插著的電影畫面一次次擊中觀眾淚點。成龍飾演的老羅,是靠動作吃飯的老一輩龍虎武師,總是與新時代的技術顯得格格不入。他“拼命堅持”的熱愛,只換來一句令人心碎的“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老羅落寞的神情與眼眶的淚水都十分惹人心疼。在老羅的故事中,也有許多成龍大哥的影子,用一身傷堅持一生的熱愛,很是令人感動。而就像成龍大哥常説的那樣,“我是一個普通人,只是敢做一些不普通的事”,願每一個普通人都能堅守到風雨之後的彩虹,成為自己的真心英雄。

  成龍與郭麒麟回憶光影故事,銘記每一個角色

  大哥本色出演龍虎武師,感謝當年努力的自己

  MV的場景佈置可謂別出心裁,現場放置了許多印有成龍大哥經典角色的屏風。電影是光影的藝術,當燈光掃過,成龍60年來在片場打拼的身影一幕幕重現,不僅還原了電影最原始的魅力,也喚起了許多人的回憶。MV中,大哥帶著郭麒麟穿梭在光影中,細數著屏風上每個動作代表的電影,講述著自己的光影故事。看大哥笑著回憶往昔,令人感慨又感動,即使流過的血與受過的傷不計其數,但談起熱愛的電影事業,依舊是發自內心的喜悅。

  此次,成龍大哥本色出演電影《龍馬精神》,電影中他飾演的老羅是一個落魄的龍虎武師,面對家人的不解、新技術的替代,他堅持著“真摔真打”的信仰,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職業精神,看似笨拙卻無比真摯。拍攝現場,成龍大哥也分享了自己堅守的職業精神,“每一個鏡頭都盡力去拍就不會後悔,做到今天,我要感謝當年努力的我”。

  電影《龍馬精神》將於4月7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