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逃出白堊紀》曝中國獨家預告 亞當勇闖史前禁區
2023-03-23 15:04:3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好萊塢動作驚悚視效巨制《逃出白堊紀》重磅發佈中國獨家預告和終極海報!在緊張的倒數聲中,稱霸史前地球的兇殘猛獸逐步逼近,空氣中蔓延的恐懼氛圍令人心率飆升,觀眾看完預告後直呼“代入感過於真實”“看到窒息”!本片已宣佈定檔3月31日全國獻映,邀請觀眾屆時走進影院,加入這場驚心動魄的跨時空極限逃生。

  史前地球步步驚心 與猛獸零距離對視

  電影《逃出白堊紀》重磅發佈中國獨家預告,全方位展現了白堊紀地球上“步步驚心”的極致逃生氛圍。預告中,稱霸史前世界的猛獸窮追不捨,兩位主角也在危險之中越陷越深——從100米到50米,猛獸們撼天動地的腳步聲逐漸逼近,令人感到“既恐懼又有點期待”,逼真的音效也讓不少網友驚呼“每一步都像踩在了我的身旁”;從5米到0米,男主角米爾斯更是跟體型龐大的巨獸來了一次正面對視,殺氣十足的目光、兇殘至極的獠牙,使得恐懼感在空氣中迅速蔓延,有網友激動地表示“仿佛感覺到了猛獸噴出的氣息”,不由自主地跟主角一起屏住了呼吸!

  從目前釋出的影片信息來看,指揮官米爾斯(亞當·德賴弗 飾)與小女孩寇婭(阿麗亞娜·格林布拉特 飾)是一次星際飛船墜毀事故的倖存者,他們意外地來到了6500萬年前的地球。在這裡,史前猛獸擁有統治級的戰鬥力,稱霸著食物鏈的頂端,而實力慘遭碾壓的兩人,必須將警惕性提到最高,扛住每一波來自捕食者的襲擊。這對“猛男帶娃”搭檔的命運充滿了懸念,生死攸關之際,他們能否做出正確的抉擇?敬請每位觀眾親自來影院揭曉答案。

  闖入白堊紀禁區 跨時空對決開啟

  在同步曝光的終極海報中,眾多猛獸從四面八方奔襲而來,無情地蠶食著兩位主角的生存空間,更有甚者還為了爭奪獵物而互相攻擊,一場註定要爆發的激戰進入最後倒計時!與此同時,天空中不斷有隕石落下,為即將到來的殘酷對決增加了更多危險和不確定性。

  隨著影片在海外多個市場陸續上映,中國觀眾的期待指數也日益提高,對於《寂靜之地》編劇團隊和《蜘蛛俠》系列電影導演的這次合作,影迷們紛紛翹首以盼。《逃出白堊紀》別出心裁地構建出了沉浸感拉滿的逃生氛圍,讓觀眾緊緊跟隨著主角的視角一起勇闖禁區,開啟提心吊膽的驚悚體驗,見證熱血沸騰的跨時空激戰。導演在採訪中表示:“這是一部必須在大銀幕觀賞的電影,我們設計了引人入勝的觀影體驗。當你害怕時,可以拽著朋友的胳膊,情緒激動時也可以盡情流淚。”看完電影的影評人更發來稱讚:“敘事節奏流暢,是週末娛樂解壓的最佳選擇!”

  《逃出白堊紀》定於3月31日登陸全國,邀你大銀幕對決猛獸!本片由《寂靜之地》編劇團隊史考特·貝克與布萊恩·伍茲執導,《蜘蛛俠》系列電影導演山姆·雷米擔任製片人,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實力演員亞當·德賴弗與阿麗亞娜·格林布拉特主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