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溫柔殼》定檔6月10日 王子文尹昉無懼命運勇敢相愛
2023-04-24 16:37:3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由王沐編劇並執導,王子文尹昉領銜主演,咏梅特邀出演,白客特邀主演,周依然主演的電影《溫柔殼》今日(24日)曝光定檔海報,將於6月10日全國上映。海報色彩明亮,王子文與尹昉眼藏希望、笑容燦爛,洋溢幸福的氛圍,展現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溫柔殼》將視角對準了覺曉與戴春這對生活陷入困頓的年輕戀人,講述他們歷經現實考驗,在曲折坎坷的命運中勇敢相愛、彼此守護的動人故事。首度合作的王子文和尹昉演繹了一對互相扶持的戀人,覺曉與戴春的深刻羈絆詮釋了“愛可抵萬難”的真諦。王子文塑造外柔內剛的女性角色,覺曉身上的堅韌與擔當深入人心。尹昉挑戰出演內心層次豐富的戴春一角。

  影片今日(24日)曝光的最新劇照也首次露出咏梅、白客、周依然扮演的角色,咏梅扮演覺曉的小姨,傳神刻畫出嚴厲與慈愛兼具的“中國式家長”形象;出演戴春弟弟的白客,在片中直面親情和人生的兩難抉擇;周依然飾演覺曉的知心好友,她們用交換秘密的方式,平復彼此內心的波瀾。

  電影《溫柔殼》曾於今年1月在第六屆平遙國際電影展上進行全球首映,不但斬獲“費穆榮譽·最佳導演”、“費穆榮譽·最佳女演員”、“費穆榮譽·最佳男演員”三項大獎。作為導演王沐執導的長片處女作,《溫柔殼》純熟的敘事技巧和鏡頭語言,給首批觀影的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以處女作挑戰個人表達和市場接納的縫隙”,正如平遙國際電影展的授獎詞所言,王沐精準捕捉了鮮少被關注的社會個體的生活狀態,同時憑藉其豐富的藝術閱歷,賦予了故事平凡真實的力量,力求還原愛情最獨特的魅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