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朱一龍《河邊的錯誤》曝國際版預告 5.20戛納首映
2023-05-11 13:35:5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10日,入圍第76屆戛納電影節“一種關注”官方單元的電影《河邊的錯誤》發佈國際版預告和劇照,詭譎荒誕的氣質與表達令人期待。影片改編自余華同名先鋒代表作,由魏書鈞執導,康春雷、魏書鈞擔任編劇,唐虓琿擔任總製片人,黃旭峰、李嬋、沈洋、王才濤擔任製片人,梁穎、萬軍擔任聯合製片人,朱一龍領銜主演,曾美慧孜、侯天來、佟林楷、康春雷、劉白沙、莫西子詩、王健宇、曾淇主演,週游、閻鶴祥、黃米依特邀出演,講述一樁吊詭兇案牽扯出多名嫌疑人,刑警隊長馬哲(朱一龍 飾)被無法言喻的真相不斷撥弄,逐漸陷入荒誕、不安和分不清是真是幻的時刻與記憶中。

  在此次發佈的預告中,刑警隊長馬哲(朱一龍 飾)緩緩走向河流深處,表情灰暗麻木,畫面伴隨逐漸緊張的音樂不斷閃回切換,詭譎荒誕的氣質與一句“命運的看法比我們更準確”相搭配,可謂吊足了觀眾胃口。該片改編自余華同名先鋒代表作,原著小説特色鮮明,書迷評價其道:“對荒誕現實的刻畫達到一個巔峰。”從預告中可以看齣電影延續了原著小説的荒誕現實特點,一同釋出的劇照也是充滿質感和故事性。

  近日,電影《河邊的錯誤》入圍了第76屆戛納電影節“一種關注”官方單元,該單元是戛納電影節重要競賽單元並獨立設置評審團,入圍獲獎的影片大多以獨特新穎的風格聞名,世界知名導演是枝裕和、阿彼察邦·韋拉斯哈古以及本屆主競賽評委會主席魯本·奧斯特倫德都曾經入圍該單元。而該片導演魏書鈞此次是第四度角逐戛納,此前他執導的《延邊少年》獲第71屆戛納電影節短片競賽單元特別提及獎,《野馬分鬃》入圍第73屆戛納電影節官方單元,《永安鎮故事集》入圍第74屆戛納電影節導演雙週單元。此外,影片聚集了朱一龍、曾美慧孜、侯天來、佟林楷、康春雷、劉白沙、莫西子詩、王健宇、曾淇、週游、閻鶴祥、黃米依等一眾質感型演員,十分期待他們對人物的細膩演繹。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