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7部進口片有望延續“五一檔”熱度
2023-05-12 09:17:38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武若曦

  本報訊(記者 王金躍)在進入暑期檔之前,市場一般較為清冷,但今年的五六月份可能不同,因為包括《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造夢之家》《蜘蛛俠:縱橫宇宙》等7部好萊塢大片將相繼公映,市場有望延續今年“五一檔”的熱度。

  5月17日,《速度與激情10》將在內地公映,作為系列的終章,該片的期待值可謂拉滿。2001年,《速度與激情1》在北美地區公映時,雖然是小成本製作,卻在全球取得了2億美元的票房。《速度與激情7》和《速度與激情8》在內地市場的票房都超過了20億元。目前片方對於《速度與激情10》的情節守口如瓶,但毫無疑問,該片上映將是影壇的一件大事。

  5月25日,由斯皮爾伯格執導的《造夢之家》公映,該片在去年的金球獎上獲得了最佳劇情片和最佳導演獎。影片以斯皮爾伯格的個人經歷為藍本,講述了一個名叫薩姆·法貝爾曼的少年,在家人的影響下,一步步成長為著名電影人的故事。

  5月26日,《小美人魚》公映,該片是一部真人電影,根據1989年的動畫電影版改編而成,講述了生活在大海裏的小美人魚在愛上了王子之後,毅然放棄自己的國度和種族,變成人類並追尋愛情的故事。

  電影《蜘蛛俠:縱橫宇宙》將於6月2日公映。2018年,《蜘蛛俠:平行宇宙》用二維手繪漫畫與三維CG建模動畫結合的方式,來講述跟蜘蛛俠有關的故事,公映後好評如潮,還獲得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該片講述了“小黑蛛”邁爾斯·莫拉萊斯,發誓要打破三代蜘蛛俠都曾經歷過的“救一個人還是整個宇宙”的命運魔咒,孤身對抗由蜘蛛俠2099領軍的“蜘蛛聯盟”的故事。

  6月9日,《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公映,作為這個系列的第六部,該片也是巨無霸陣營首登大銀幕之作,汽車人、巨無霸兩大陣營空前集結,反派之險惡前所未有。

  6月16日,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在內地和北美地區同步公映。該片講述了曾經擁有幸福家庭的閃電俠巴裏·艾倫在一夕之間痛失雙親,為了挽救父母,閃電俠通過神速力重返過去試圖改變歷史,卻意外打亂宇宙,遇見了另一時空的蝙蝠俠、超女和大反派佐德將軍的故事。

  皮克斯動畫新作《瘋狂元素城》也在6月16日公映,該片以自然界中的風、火、水、土四元素,來構造動畫中的角色,為觀眾演繹了全新的故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