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甜甜的陷阱》殺青 謝彬彬張淼怡開啟“美食過招”
2023-05-15 14:42: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5月14日,劇集《甜甜的陷阱》在杭州殺青。該劇由張曉暉、王新楣、賈彬擔任出品人,李越擔任總策劃,顧浩擔任製片人;鄧展能執導,謝彬彬、張淼怡領銜主演,田栩寧、彭雅琦、徐揚灝、李書漫、謝心、葉嘯秋主演,楊旻咏、史超特邀主演。

  《甜甜的陷阱》講述了名廚挑戰者姜芥和餐飲名門傳承者李柰在繼承傳統美食與突破老舊思維的美食界“江湖過招”中不打不相識的故事,兩人歷經挫折和挑戰,卻依舊堅持初心,砥礪成長,逐漸領悟到美食真諦,收穫甜美的愛情。

主創合影 

  據悉,該劇一改常規美食題材電視劇的故事設定,將武俠界各大門派“踢館爭霸”的世界觀巧妙融入其中,打造了一個新穎的“美食江湖”——在該劇故事發生的背景地百川市,廚界大權由“百川廚師聯盟”所掌控,各家廚師們形成門派,分別掌握著獨門絕技,靠踢館“奪刀”比拼廚藝提升廚師星級,獲得江湖地位。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呈現考究的美食元素,主創團隊特邀專業美食顧問,在細節處下足功夫,不遺餘力地表現中華飲食的色、香、味、形、意、養,力圖讓觀眾感受視覺上的美食盛宴。

謝彬彬

張淼怡

  此外,全劇通過呈現多場精彩紛呈的廚藝比賽、挖掘為發揚中國傳統美食文化而默默付出的手藝人背後的溫暖故事,討論了堅守傳統的老牌名廚和尋求突破的新派廚師之間衝突傳承的時代議題,展現了當今社會富於溫情、富於人性之美好的社會百態。劇中幾位主人公在每一次的“美食探索之旅”的表現,都完美詮釋了當代青年勇敢追求夢想、不畏艱辛、努力奮鬥、敢於拼搏的職業價值觀,劇集所傳遞的青春勵志的昂揚氛圍更是令人期待值拉滿。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