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暗殺風暴》定檔8.18 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陷謎局
2023-05-15 14:49:13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15日,由邱禮濤執導,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領銜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發佈定檔海報及15秒貼片預告,宣佈將於8月18日全國上映,進軍暑期檔。預告中,“死亡通知單”的出現引發重重懸念,面對神秘殺手“預告殺人”的挑釁,警方將如何推理破局,吊足了觀眾胃口。

  電影《暗殺風暴》改編自周浩暉的華語高分推理小説《死亡通知單:暗黑者》,電影中將大量運用案件推理的方式,層層反轉揭開真相,抽絲剝繭地展現懸案偵破的過程,新鮮感十足。預告中,還有一眾觀眾熟悉的演技派演員,胡杏兒、呂良偉、任達華,他們將帶來怎樣的驚喜,令人充滿期待。

  一同發佈的定檔海報中,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雖凝視一處,卻又各懷心事。海報上“審判開始,預告殺人”幾個字也將懸疑氣質拉滿,是誰以審判之名行殺人之實,推理迷局亟待破解。最吸引人眼球的,是籠罩在三人身後的神秘殺手,他幾乎與黑暗融為一體,角落的光亮也無法探照出他的真實面目。面對如此強勁的真兇,警方能否在紛亂複雜的線索中推理出真相,告破危機四伏的“預告殺人”案,揭開殺手的神秘面紗?期待電影上映一探究竟。

  張智霖高智商推理解謎 吳鎮宇偵查懸案

  以“審判者”自居的神秘殺手Darker,製造了數起轟動全城的預告殺人案。凡是收到他“死亡通知單”的人,都將按照上面寫的日期被殘忍殺害。為儘快破案,警察羅飛(張智霖 飾),爆炸案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 飾),專案組韓灝(吳鎮宇 飾)一起入局。Darker究竟是誰?真相不斷在反轉,驚人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

  在《暗殺風暴》中,頻頻應驗的“死亡通知單”引發恐慌,神秘殺手Darker使各方勢力牽扯入局。古天樂飾演的角色是爆炸案唯一的目擊者,也是受害者,“毀容”的外表和癲狂的性格讓人猜想不斷。而飾演警察的張智霖和吳鎮宇不僅各有心結,也與預告殺人案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深陷與神秘殺手的隔空較量。面對藏在暗處的神秘殺手,他們將如何用高智商推理解謎,又能否找出最終真相,讓人十分好奇。

  層層反轉!高燃警匪片遇上推理解謎

  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三大男神的強強合作讓不少觀眾陷入“回憶殺”。三位老友是鏡頭前的老搭檔,《天地男兒》《衝上雲霄2》《追虎擒龍》等作品承載了觀眾滿滿的回憶,不少觀眾表示“從小看到大的港産男神陣容集結,非看不可”。而邱禮濤導演憑藉《拆彈專家2》贏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這一次嘗試案件細節的懸疑推理劇情,也讓影迷滿懷期待。

  此次,《暗殺風暴》進軍暑期檔拉滿了觀眾的期待,除了專業的製作團隊外,更有高品質推理IP保駕護航。電影改編自推理小説《死亡通知單:暗黑者》深受讀者喜愛。這也是此部小説首次改編搬上大銀幕,層層佈局的高智商罪犯,步步為營的推理偵破,深刻掙扎的人性揭露,都將通過大銀幕帶給觀眾沉浸式的體驗。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