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請別相信她》曝預告 章若楠吳昱翰冤家變情侶
2023-05-15 14:25:1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15日,由楊沅翰執導,章若楠、吳昱翰、吳彥姝、杜曉宇、王成思、王堯、卜冠今主演,馬麗、常遠、魏翔友情出演,將於5月20日上映的愛情喜劇電影《請別相信她》發佈“高甜預警”版預告,白娜(章若楠 飾)與方耀東(吳昱翰 飾)這對歡喜冤家的故事在一場盛大的求婚中拉開帷幕,兜兜轉轉過後,他們一個在愛中獲得勇氣決定袒露心跡,一個放下真相讓謊言消弭。

  章若楠吳昱翰上演浪漫求婚 歡喜冤家竟處成真情侶 

  影片的終極預告由一場浪漫夢幻的盛大求婚展開,白娜充滿愛慕地注視著面前身著“綠色的褲子、梳著分頭”的方耀東,方耀東單膝跪地神情溫柔,舉起戒指説出那句“你願意嫁給我嗎?”但隨著一句“你能不能別演了!”,這場夢幻的求婚戛然而止,戲精白娜與冤種方耀東的歡樂過招拉開序幕,二人在日常的相處中繼續鬥智鬥勇。白娜上演苦肉計贏得全家人的喜歡,憑空出現的“孩子”更是讓方耀東有口言難辯,只能以贏得比賽作為交換條件讓白娜離開家中,換得自己的“清白”。

  然而,在日復一日的相處之中,白娜與方耀東之間卻擦出了愛的火花,也與他的家人産生了更為深刻的情感羈絆。在經歷過內心的掙扎之後,白娜也決定坦白一切,哪怕萬般不捨也要離開方耀東的家,結束這場意外的“騙局”。而方耀東在與白娜共同度過的這些有笑有淚的日子中早已不在意真相,只希望白娜能留在自己身邊。結尾處白娜與方耀東的相遇,以及白娜的獨白——“我在這裡找到了更重要的東西”更是令人心動不已。

  高甜無虐愛情喜劇引人期待 情侶觀眾力讚

  電影中白娜與方耀東這一對歡喜冤家結緣于誤會,由彼此相互“嫌棄”到在相處過程中逐漸了解對方,袒露真心,“冤家變成情侶“的設定也讓這充滿戲劇性的愛情故事在浪漫之餘更添輕鬆與歡樂。二人互懟不斷的相處模式也引起了不少觀眾的共鳴,“兩個人在一起舒服才最重要,能與對方以最放鬆的狀態相處一定是因為很愛他”片中方耀東的家人們對於白娜的喜愛和對於兩人關係的支持與認可,更是讓不少觀眾大呼羨慕“收穫一份被對方家人祝福與認可的愛情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了”“能和家人一起分享自己的愛情真的好甜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