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戲劇電影《英雄時代》定檔5.26 劉佩琦倪大紅對決
2023-05-22 16:17:32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英雄時代》是由中國國家話劇院推出的線上演播品牌——CNT現場的首部作品。該劇由劇院青年導演白皓天執導,實力派演員劉佩琦、倪大紅、李光潔、辛柏青、韓童生、劉晶晶等聯袂主演。目前,戲劇電影《英雄時代》已正式官宣定檔,于5月26日上線。

  《英雄時代》集中展示了新時代人民警察用智慧和勇氣,為群眾構建堅固堡壘,守護一方平安的精神,謳歌了在黨的領導下始終堅持“人民警察為人民”的戎裝英雄們。

  警察榮耀鑄造鋼鐵堡壘 點點微光點亮《英雄時代》

  《英雄時代》講述了窮兇極惡的犯罪分子魏海山(倪大紅飾),在人流量集中的商場佈置了多處炸彈,劫持無辜群眾作為人質,嚴重威脅到人民群眾的生命及財産安全。人民公安幹部鄭局(韓童生飾)緊急部署警力,即將退休的資深民警老胡(劉佩琦飾)、排爆隊隊長孟平(辛柏青飾)、被歹徒劫持的派出所副所長王二達(李光潔飾)等眾多警員,與歹徒展開了極限的週旋,刑警、交警、特警等輪番上陣,密切配合,用高精尖的專業技術和豐富的辦案經驗,成功制服歹徒,化解危機,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新時代警察戰線的英雄們拆彈擒兇的現場,鞭辟入裏地詮釋了“警察有很多種,但是也只有一種,勇氣和信念”的深刻意義。

  警察宣言擲地有聲 《英雄時代》打響“戲劇電影”第一槍

  《英雄時代》是中國國家話劇院與愛奇藝共同推出的首部“戲劇電影”。《英雄時代》眾星雲集,劉佩琦與倪大紅以警匪間的心理暗戰飆戲,將上演戲裏戲外的雙峰對決。該劇創造性採用九宮格魔方的樓體結構,變幻出街道、商場、指揮中心、拳擊館、警務室等不同場景,舞檯燈光、色調營造出充滿科技感、現代感的舞臺氛圍,呈現出如科幻電影裏未來城市般的舞臺質感。同時,《英雄時代》採用現實時間與舞臺時間同步的藝術手法,炸彈的定時器發出的滴答聲響、商場實時變化的人員流量,將把觀眾帶入到驚心動魄的正邪博弈、緊張危險的氣氛當中。

  “我害怕了,可我是警察”“為人民群眾開闢求生通道”“每一個走出商場的都是人民群眾,每一個走進商場的都是人民警察”“咱是警察,咱就是再慌再怕,也得向前衝”……一句句臺詞震撼人心。脫下警服,他們是平易近人的普通人,可當他們穿上警服,就是國家安全、人民正義的代表,就是面對危險衝在最前面的“先鋒”。在一眾老戲骨淋漓盡致的演繹下,我們將更加貼近人民警察的世界,感受人民警察的英雄情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