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絕地追擊》定檔6.21 歐豪谷嘉誠與毒販生死交戰
2023-05-26 17:31:4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邱禮濤監製並執導,歐豪、谷嘉誠、俞灝明、阿如那、黃堯領銜主演的電影《絕地追擊》官宣定檔6月21日全國上映,並同時發佈“生死交戰”版定檔預告、海報,電影所講述的這場凶險的緝毒惡戰也初步顯露:西南邊境的密布叢林中暗藏著違法毒品交易,毒販的種種惡行已危害到城市的穩定,他們的制毒販毒、當街殺人等行為已經嚴重觸犯法律的底線,直接威脅到了普通市民的生命安全。邊防武警戰士肩負掃除罪惡的重任出擊,雖先後遭遇山洪災難和毒販的算計,但誓死為掃除武裝販毒勢力展開絕地追擊。

  武裝毒販窮兇極惡大肆犯罪 武警戰士極限圍剿上演生死對決

  發佈的預告中,一幕邊境城市風貌徐徐展開,引入了“首度揭秘邊境最大勢力武裝毒販”的故事主線。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我國西南邊境,一群目無法紀的武裝毒販肆無忌憚地從事著違法勾當,制毒、販毒無惡不作,在邊境地區他們自稱“就跟做皇帝一樣”,法律在他們的面前形同虛設:私自配備武裝槍支、毫無顧忌殺人、硬闖邊防檢查關卡等犯罪行為對他們來説就如同家常便飯一般。更有甚者敢在警局門口開槍殺死自首同夥,在大庭廣眾之下引燃炸彈炸車,可謂猖獗至極。

  影片的故事就發生在這樣一個環境之中,邊境最大勢力的毒販即將運送一批分量足有一千公斤的毒品,一旦運送成功後果將不堪設想,在這樣的情況下,邊防武警戰士和緝毒警察聯合行動,誓要將這夥罪大惡極的毒販全數緝拿。在一同釋出的定檔海報中,邊防武警身處惡劣的作戰環境當中,熱帶雨林的獨特地形給他們造成了不少的阻礙,他們不僅要警惕埋伏在暗處的敵人,也要面對洪水災害的襲擊,面對囂張的毒販頭目更是展開了一場面對面的生死對決,最後他們是否能順利完成這項極限挑戰

  端午檔唯一犯罪動作大片 大銀幕久違燃炸激爽體驗

  電影《絕地追擊》成為端午檔唯一的犯罪動作電影。作為“怪才導演”邱禮濤的又一新作,影片保持了導演一貫的硬核燃炸畫風,除了在邊境城市實景實拍之外,邊防武警戰士與毒販的肉搏和火力激戰也力求真實。影片在視覺觀感上追求豐富與多樣,所打造的各類爆炸場面直衝眼球,加上拳拳到肉的精彩打戲,全方位展現了衝擊力十足視覺觀感,力圖給觀眾帶來震撼激爽的沉浸體驗!

  電影《絕地追擊》將於6月21日全國上映,正邪火力對決,圍剿極惡毒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