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青春校園劇《一起長大的約定》開機
2023-05-30 17:10: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青春校園劇《一起長大的約定》于5月30日正式開機,該劇由曾慶瑞監製,原著作者文吉兒擔任出品人、總編劇,黃君妍擔任總製片人,顧浩擔任製片人,鄧展能擔任導演,羅小葶、林碧擔任編劇,田鴻傑、季美含領銜主演。

  《一起長大的約定》講述了四個性格迥異的少年,與一群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碰撞出一齣勵志搞笑的青春交響曲。他們在友情,親情與懵懂的情感交織中,最終收穫成長,堅定夢想,勇敢向前飛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青春回憶錄。

  該劇將延續原劇的設定,著重討論青少年群體的心理狀況,精神需求,以及人性深處價值觀和是非觀的形成過程,並將思想的觸角深入社會、校園、家庭多層面,勾勒出一幅交織在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新時代青春圖景。張若熙、夏米、范源、林若淚的成長經歷也向觀眾傳遞出,成長本身就是一場自我博弈,青春在於奮鬥,理想自當拼搏,長大意味著勝利。

  飾演張若熙的青年演員是來自音樂組合氣運聯盟的成員,此前曾參演《黏人俱樂部》《時光投影裏的秘密》等影視作品,曾參演《心動的瞬間》《撲通撲通喜歡你》等多部影視作品的季美含,此次飾演倔強少女夏米。

  劇中,平凡少女夏米意外考入市重點一中,機緣巧合下邂逅了陽光張揚的少年張若熙、沉穩理性的學霸范源、漂亮親和的優等生林若淚,性格裏迥異的四人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相互鼓舞,彼此羈絆,一同許下年少的約定,也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實現了自己的成長與蛻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