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胡歌高圓圓首度合作 《走走停停》聚焦大齡青年
2023-06-01 13:46:52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家庭喜劇電影《走走停停》開機並官宣演員全陣容。影片由胡歌高圓圓領銜主演,岳紅、周野芒、金靖、甘昀宸主演,劉鈞特別出演。同步釋出開機海報,兩款粉與黑的主題海報風格迥異,前者的手繪畫面給人溫馨與遐想,後者的像素風發光小人似乎暗藏玄機,讓人對影片故事産生不少猜想。而意想不到的演員組合也令許多網友感到驚喜,在開機當日迅速衝上熱搜:“男神女神居然同框了!還是演喜劇!”、“胡歌演輕喜劇!狠狠期待了!”備受矚目的青年演員與老戲骨、喜劇人的搭配奇妙多元,結合Gap Time等當下熱點話題,《走走停停》將以輕鬆樸實的方式還原生活的酸甜苦辣鹹。

  《走走停停》胡歌首演生活輕喜劇 高圓圓闊別八年大銀幕回歸之作

  電影《走走停停》由龍飛執導、黃佳編劇,聚焦大齡青年吳迪(胡歌 飾)的生活。以及遇見昔日的同窗舊識馮柳柳(高圓圓 飾)後發生的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故事,這也為他帶來人生到達某一階段後的新的思考。兩位優秀演員,聚合在一起將會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令人十分期待。

  出道多年的演員胡歌以其實力派演技和帥氣形象被觀眾喜愛與熟知,此番出演《走走停停》,卻是演藝生涯中第一次嘗試輕喜劇類型電影的表演。胡歌也在開機現場感慨稱:“非常高興能夠加入《走走停停》這個大家庭,期待與大家一起創作出好的作品。”而“國民女神”高圓圓此次在片中飾演吳迪的老同學馮柳柳,也是繼2015年出演《咱們結婚吧》後闊別大銀幕八年的回歸首作。她坦言:“對我來説《走走停停》是一個有很多老朋友、讓我非常具有安全感的劇組,但這個劇本對我來説又非常具有挑戰,我也會盡最大努力完成。”

  兩位大銀幕男神女神的合作,兼具話題性與驚喜感。在公佈後,“胡歌高圓圓新電影官宣”話題也迅速衝上熱搜,被許多網友評價:“神仙同框!片方是懂選角的,這兩位站一起對我眼睛很好!”出品人陳礪志也表示:“兜兜轉轉又與這麼多老友合作,也是很奇妙的緣分,希望與大家共同拍出一部好看的作品。”

  岳紅周野芒劉鈞戲骨齊聚同臺飆戲 《走走停停》首曝海報蘊含巧思妙構

  除了兩位備受矚目的領銜主演,影片的實力派戲骨也首次亮相。飾演吳母的岳紅作為兩屆金雞獎得主,擅長以細節描摹生活百般酸甜苦辣,跟影片氣質十分貼合。她表示:“從1983年開始拍戲到現在將近40年了,在電影的創作的過程中也是正如片名一樣‘走走停停’,今天終於有機會停到這個劇組,非常榮幸。”資深話劇演員周野芒近年曾在《愛情神話》中貢獻了一段5分鐘的個人對白,被許多網友奉為“演技炸裂”的經典橋段。他也表示:“希望為電影的創作貢獻自己的一份力,讓未來全國各地的觀眾也可以在電影成片中感受到這個故事的獨特。”而演員劉鈞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表現也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此外,更有新生代喜劇人金靖為影片喜劇群像錦上添花。演員甘昀宸也表示:“作為後輩很榮幸與這麼多優秀演員前輩一起合作,我會努力呈現這麼一個溫暖又厚重的故事。”有網友評論稱:“光看演員陣容就覺得踏實,感覺這些演員都是認認真真生活的人,這樣才能把現實的質感帶進角色裏,相信這應該是一部非常輕巧溫馨的家庭喜劇。”

  伴隨此輪開機訊息一同發佈的兩款不同主題風格的海報也藏有不少巧思。黑色主題的海報從片名出發,以紅綠燈為靈感具象化“走走停停”四個字,粉色主題海報則令人想起一句中國傳統經典古詩詞:“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溫馨可愛引人遐想。喜劇?家庭?愛情?黑色幽默?從此前曝光的故事梗概、人物小傳,以及演員陣容來看,無疑是為這部家庭喜劇類型電影如何展開增添了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