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2024湖南衛視芒果TV元宵喜樂會》2月24日熱鬧開播
2024-02-21 15:15:29來源:潮新聞編輯:劉欣

  “正月十五鬧元宵,福運喜氣染眉稍”,《2024湖南衛視芒果TV元宵喜樂會》將於2月24日正月十五晚7:30,在湖南衛視、芒果TV同步現場直播。

  十五月圓,闔家團圓,今年的元宵喜樂會以“繽紛喜樂,共赴美好”為主題,多角度立體聚焦人間煙火,傳遞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小確幸”,為全國觀眾獻上一齣熱鬧非凡、驚喜不斷的元宵之禮。

  晚會由湖南衛視羅新星團隊擔綱製作,主持人何炅帶領歡喜主播成員沈夢辰、吳澤林、楊迪,以及美好主播成員齊思鈞、靳夢佳、劉燁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嘉賓、朋友們一起熱熱鬧鬧慶元宵。

  突破傳統形式,“展銷”人間美好

  沒有什麼比聽到“開門,祝福到”這五個字,更令人幸福感倍增的事了。為了讓觀眾更直觀地感受到元宵節的喜樂氛圍,本場晚會將尋常百姓最樸素的嚮往注入到了主視覺的設計理念中:晚會logo巧妙融入了“龍”的設計,塑造了一個“龍形販賣機”的形象,整體上看上去如同祥龍將至,吉祥美好之意瀰漫整臺晚會的氛圍,也進一步強化了晚會“元宵派送機,快樂送到家”的概念。

  與往年的元宵喜樂會不同的是,今年的晚會在形式和內容上都進行了全面升級,打造了一台別開生面的“年度喜樂展銷大會”,晚會創新使用了“展銷直播間”的結構體現晚會喜劇新形態。

  在整體的劇情架構上,晚會創新設計,加強了與觀眾的互動感:“美好展銷直播間”和“歡喜展銷直播間”兩大各有特色的展銷直播間,以大眾喜樂為KPI展開競爭,在展銷直播間輪番推薦、上架喜樂單品,現場收集觀眾的掌聲作為喜樂分貝值,最終評選出最受觀眾喜愛的展銷直播間單品。

  晚會還從網絡徵集來了很多有愛的家庭、浪漫的情侶、親密的好友現場感受元宵喜樂會的喜樂氛圍,緊扣時代潮流的互動形式為晚會增加了青春感和幸福感,最終達成與觀眾的沉浸式交互效果。

  聚焦趣味舞臺,“助燃”人間煙火

  晚會的繽紛理念還體現在節目細節之處。在融合元宵節節日主題的喜樂氛圍外,也為觀眾獻上了豐富的文藝節目,從歌舞表演到小品相聲、從戲曲街舞到雜技表演等應有盡有。

  比如歌曲表演《2024無憂無慮》表達了對新一年的美好暢想;創意唱跳《開門醒神操》展現滿滿活力,釋放青春生命力;戲曲新編《新龍門客棧》匯集兩代“越劇頂流”,傳承國風之美;相聲表演《捧哏練習生》迎來以犀利著稱的主持人跨界首秀;經典小品IP《超幸福床墊》限時返場,帶來全新喜劇韻味;更有魔術師鄧男子在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之後再登元宵舞臺,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呈現一個讓你再次驚掉下巴的魔術……

  另外,晚會還特別聚焦了來自民間的“神秘力量”:全網熱搜的“醒獅少女”將與路過的醒獅隊再次相逢大舞臺,帶來首個合作秀; 來自湖南省雜技團的嘉賓們將帶來熱血沸騰的雜技秀《躍龍門》,表達“鯉魚躍龍門”的新年祝願等。

  晚會聚集了各有韆鞦的精品佳作,以及諸多創意性跨界融合節目,希望全國觀眾可以盡情享用這道琳琅滿目、雅俗共賞的“文化大餐”。

  2月24日正月十五晚7:30,鎖定湖南衛視、芒果TV,相聚在這一喜樂時刻。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