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獅山出臺辦法獎勵企業提質 打造品質強區

2017-06-09 16:28:4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以“定標準、提品質、創品牌”為題的全區品質強區大會在佛山市舉行,市委常委、南海區委書記黃志豪表示,將以打造品質強區引領南海率先進入品質時代。作為佛高區核心園所在地,以製造業立鎮的獅山,在推動産業競爭力,提升城市核心競爭力的路上從不缺位。其同日發佈《獅山鎮關於政府品質獎獎勵辦法》,政企將同心合力開啟佛高區品牌的品質時代,助推南海品質強區建設工作。

  《獅山鎮關於政府品質獎獎勵辦法》:

  1、對於首次獲得中國品質獎、中國品質獎提名獎的企事業單位,獅山將分別給予一次性品牌推廣專項經費補助200萬元、100萬元。

  2、首次獲得廣東省政府品質獎的企事業單位,則是一次性補助50萬元。

  3、首次獲得佛山市政府品質獎的,一次性補助30萬元。

  4、首次獲得南海區政府品質獎、一線班組獎的企事業單位,分別一次性補助10萬元及3萬元。

  5、獲得各級政府品質獎的同一家企事業單位給予一次性品牌推廣專項經費的補助累計不超過300萬元。只要是在獅山鎮行政區域內註冊的企事業單位,只要符合獎勵條件,即為獎勵對象。(供稿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宣傳文體辦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