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入推進抓黨建促脫貧攻堅鄉村振興

2018-03-07 08:57:01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鄒銘到清遠市調研基層黨建工作時強調 深入推進抓黨建促脫貧攻堅鄉村振興

  南方日報訊 (記者/辛均慶 通訊員/粵組)3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鄒銘深入清遠農村開展基層黨建“深調研”,強調要提升基層黨組織組織力,深入推進抓黨建促脫貧攻堅,促鄉村振興。

  鄒銘強調,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扭住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這個綱,開展好基層黨組織達標創優活動,大力實施“頭雁”工程、南粵黨員先鋒工程、基層組織保障工程,把農村基層黨組織建成堅強戰鬥堡壘。要把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一線作為培養鍛鍊幹部的重要途徑,努力建設一支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三農”幹部隊伍。要加大農村實用型人才培養力度,重點圍繞農村地區稀缺的社會管理、種植養殖、電子商務等方面,加強專業人才隊伍建設,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