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21大灣區數字化創新峰會在深圳舉行

2021-12-18 19:17: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12月17日至18日,由廣東省信息消費協會、廣東省工信兩化融合發展中心、廣東省數字化聯盟、廣東省CIO聯盟、深圳市信息化與工業化融合促進會聯合主辦的“從業務數字化到産業數字化——2021大灣區數字化創新峰會暨第八屆廣東CIO大會”在深圳舉行。

2021大灣區數字化創新峰會在深圳舉行_fororder_333

大會現場。主辦方 供圖

  本次會議的主題是“從業務數字化到産業數字化”。會議圍繞數字經濟、數字社會、數字政府等重點領域,加強系統謀劃、注重前瞻引領、優化數字生態,全面推進數字化轉型發展和數字化生産力提升;同時聚焦“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兩大核心,著力把數字經濟打造成為推動廣東省實體經濟提質增效、引領經濟高品質發展的重要引擎。

2021大灣區數字化創新峰會在深圳舉行_fororder_999

“粵港澳大灣區信息産業聯盟企業籃球聯賽”啟動。主辦方 供圖

  來自世界500強企業、廣東全省社會各界的CEO、CIO、CDO和學界業界數字科技精英參會,多位嘉賓在會上作了精彩的主題演講,分享與討論了業務數字化到産業數字化的融合共振,共商數字化創新發展大計。大會還舉行了“粵港澳大灣區信息産業聯盟企業籃球聯賽”啟動儀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