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航“行李到家”服務升級 擴大至全國19個機場

2022-01-19 15:58: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南宣):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下簡稱“南航”)“行李到家”服務18日再升級,服務站點由6個增至19個,密織的服務網絡覆蓋了南航191條國內航線,超過560個航班,每日可為超12萬名旅客提供服務,高效便捷的保障讓旅客出行省力更省心,真正實現“行李門到門”。

南航“行李到家”服務升級  擴大至全國19個機場_fororder_2-1

乘客掃碼即可辦理“行李到家”服務(本文圖片均由南航提供)

  據介紹,提供南航全程“行李到家”服務的19個機場包括:白雲機場、北京大興機場、烏魯木齊地窩堡機場、深圳寶安機場、瀋陽桃仙機場、武漢天河機場、重慶江北機場、上海虹橋機場、上海浦東機場、大連周水子機場、鄭州新鄭機場、長沙黃花機場、三亞鳳凰機場、海口美蘭機場、南寧吳圩機場、哈爾濱太平機場、太原武宿機場、合肥新橋機場、成都雙流機場。

南航“行李到家”服務升級  擴大至全國19個機場_fororder_2-3

工作人員協助旅客辦理“行李到家”服務

  全程“行李到家”服務包含了行李“港到門”(到達機場配送到住處)、行李“門到港”(住處配送到出發機場)、行李“門到門”(住處配送到住處)三種服務類型。不論旅客從住處出發、到達出發機場還是抵達目的地機場,有需要的乘客既能通過南方航空App、南航H5網頁連結(m.csair.com)等線上官方渠道提前購買,也能在南航線下服務櫃檯、自助托運設備介紹介面掃描“行李到家”服務二維碼進行預約和辦理。春運期間選擇行李“門到港”“港到門”,同城58元/件起、全程門到門服務100元/件起。

  “行李到家”服務省去了旅客乘機托運行李和到達後等待、搬運行李的不便。行李將與旅客同機抵達目的地,並在4-6小時內被派送至指定地點。旅客可以通過南方航空App、小程式實時了解行李運輸服務“預約中、待取件、已入港、已出港、運輸中、已送達”等各個節點的信息,行李運輸過程清晰明瞭。

  南航于2021年在國內首推全程“行李到家”服務,成為首家落實民航局“行李門到門”要求的航空公司,進一步創新了民航行李運輸服務模式,為乘客帶來更好的出行體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