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中國車企首張數字人民幣消費券發放

2022-06-24 18:05: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6月24日,第11屆中國(廣州)國際金融交易·博覽會(簡稱“金交會”)在廣州開幕。在本屆金交會專設的數字人民幣體驗區,吉利汽車成為唯一參展車企。

中國車企首張數字人民幣消費券發放_fororder_image001

金交會數字人民幣體驗區。活動方 供圖

  會上,吉利汽車宣佈面向公眾發放超200張“中國星數字人民幣消費券”,讓消費者率先體驗數字人民幣購車帶來的全新體驗。吉利汽車由此成為中國首個發放數字人民幣消費券、首個使用數字人民幣進行交易的汽車品牌。

  在金交會“數字人民幣體驗區”,吉利中國星率先開啟數字人民幣購車體驗場景。按照活動規則,消費者可通過指定頁面,參與“吉利中國星數字人民幣消費券”抽選。中簽者將在央行數字人民幣APP上可獲得1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吉利中國星數字人民幣消費券”,在7月23日12:00前,前往指定4S店購買指定車型,可以作為抵用消費券,還能優先提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