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東莞:省級重大項目主體結構提前10天全面封頂

2022-09-21 14:48: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9月20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省級重大項目——華為松山湖團泊洼6號地塊工業項目主體結構提前10天全面封頂,標誌著項目全面進入了施工新階段。

廣東東莞:省級重大項目主體結構提前10天全面封頂_fororder_9

華為松山湖團泊洼6號地塊工業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項目方 供圖

  據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開工9個月以來,項目部克服了資源緊張、疫情影響、颱風暴雨天氣等各種困難,高峰期累計投入3600余名建設者、22台塔吊、近20台汽車吊和隨車吊,分4個組團、580個板塊,以“大兵團”作戰方式大面積同步平行施工,有力保障了項目履約。

  據介紹,該項目位於東莞市,建築面積約56.3萬平方米,由5棟標準化廠房、1棟辦公樓、1棟食堂、地下室及通道和配套子項等組成,建成後將成為終端無線製造廠房(製造部)、世界級的智慧製造標杆工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