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航廣州—法蘭克福航班復航

2022-10-08 13:23: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南宣):搭載135名旅客的中國南方航空CZ331廣州—法蘭克福航班7日早8時27分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順利起飛,這是自2020年2月以來,該航線的首次復航,也是南航今年恢復的多條歐洲航線之一。

南航廣州—法蘭克福航班復航_fororder_3

乘客在廣州白雲機場登機(南航供圖)

  法蘭克福是德國乃至歐洲重要的工商業、金融服務業和交通中心,擁有德國最大的航空樞紐和鐵路樞紐,此次南航復航廣州—法蘭克福航線,受到大批留學生和商務人士的歡迎。

  為準備此次復航,南航於今年7月開始籌備制訂保障方案,積極組織兩地開展復航培訓,暢通與歐盟等地領事館、聯檢單位、法蘭克福機場等多方的信息溝通渠道,“多點定崗”反復優化服務流程。並開設7個值機專櫃為旅客辦理值機手續,為航班旅客提供識別標簽,提高過關效率,對關鍵保障節點加強監控,全方位保障航班順利運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