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豌豆思維攜手大V店開啟“10萬媽媽計劃” 讓更多用戶享受優質教育服務

2019-06-27 17:37: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鄭思雯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6月27日,在線少兒數學思維品牌豌豆思維與媽媽社群電商大V店在北京舉辦主題為“3年礪劍 六月試鋒”的首次媒體溝通會暨雙方戰略升級發佈會,並在會上宣佈啟動“10萬媽媽計劃”,致力於為更多媽媽用戶提供優質的兒童數學思維課程福利與教育服務。值得關注的是,豌豆思維也與大V店成功打通了教育行業的低成本獲客模型,成為教育行業提質增速的“樣本”。

  豌豆思維攜手大V店開啟“10萬媽媽計劃” 讓更多用戶享受優質教育服務

豌豆思維與大V店合作啟動“10萬媽媽計劃”

  一流産品+優質渠道 打通低成本獲客模型

  豌豆思維專注于3-8歲少兒數學邏輯思維、專注力以及學習習慣的培養,歷時三年打磨交互性教學內容。其産品引用國際先進的“6E教學法”,並結合全網點擊量超250億的大熱 IP“超級飛俠”,引導孩子主動思考,勇敢表達,逐步培養孩子對數學的興趣,提高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作為國內領先的媽媽社群電商,大V店成立四年多來已經擁有近千萬媽媽用戶。大V店龐大的用戶群體對於豌豆思維來説,不僅是一個精準的獲客途徑,也是考驗産品品質的一塊“試金石”。

  據豌豆思維聯合創始人兼聯席CEO于大川介紹,在與大V店正式合作之前,為了驗證這種社群口碑獲客模型的可行性,豌豆思維與大V店做了一個“100個用戶試驗”:把豌豆思維的課程提供給100個大V店用戶試用,以獲得用戶的直接反饋並觀察用戶轉化率。最終,用戶轉化率達到了30%,效果喜人。這次試驗也為雙方日後高度信任的合作奠定了基礎。

  合作中,通過大V店精細化的社群運營,用戶以共學、交流、跟蹤、反饋的方式在線學習豌豆思維的課程,這不僅幫助豌豆思維進一步積累了用戶口碑,也使其能在第一時間獲得用戶反饋,有助於豌豆思維加速産品優化進程,創造出滿足用戶需求的、更有價值的教育産品。

  豌豆思維攜手大V店開啟“10萬媽媽計劃” 讓更多用戶享受優質教育服務

豌豆思維與大V店合作達成100天營業額1500萬成果

  自2019年3月份合作以來,豌豆思維僅用100天就達到了1500萬營業額。于大川表示,豌豆思維與大V店的合作讓大家真實感受到,只要教育産品足夠好,再遇到用戶體驗好的口碑平臺,兩者就能迸發出巨大的能量影響用戶。這也印證了教育領域低成本獲客模式的可行性,為整個教育行業提供了新的發展思路。

  10萬媽媽計劃啟動 讓更多用戶享受優質教育服務

  在發佈會上,雙方還共同宣佈進行戰略合作升級,發佈“10萬媽媽計劃”。“10萬媽媽計劃”戰略合作將覆蓋三大板塊:專屬10萬媽媽的思維課程福利,覆蓋10萬媽媽的優質教育服務,影響10萬媽媽的親子教育模式。

  同時,豌豆思維還將為大V店所有會員媽媽提供專屬福利——“豌豆思維益智思維AI互動訓練營”,其中包括10節課程和細緻的社群服務,並提供各種育兒知識講座和課程分享。在為用戶媽媽們提供優質的數學思維課程福利的同時,也為其帶來先進的教育方法和科學的教育理念,賦能家庭教育,這也成為豌豆思維與大V店“吸粉”的一項全新舉措。

  大V店創始人兼CEO吳方華也在簽約儀式上表示,“豌豆思維在課程上的創新設計以及優質的教學大綱,備受媽媽和孩子青睞。接下來,我們也希望通過與豌豆思維的深入合作,一起大力推進中國少兒素質教育,幫助更多媽媽培養優秀的下一代。”

  可以説,豌豆思維與大V店共同合作形成的低成本口碑獲客模型,其意義不僅僅在於數字方面的突破,更在於對於教育行業乃至電商領域的深遠影響。豌豆思維聯合創始人兼聯席CEO于大川介紹在如今教育領域獲客成本逐年上升的背景下,豌豆思維與大V店從口碑切入完成健康增長的舉措,勢必賦能更多的行業夥伴、創業夥伴,讓真正優質的教育産品觸達更多用戶。(圖/豌豆思維)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