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2020-01-14 16:10: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韓東林

  原標題: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萬眾期待的2020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2020)即將於2020年3月11日-14日期間召開多方消息已經透露出這屆展會將是一場智慧科技的盛宴,除了各种家電與消費電子的黑科技交織出的“肉體與感官的刺激之外”,還將聆聽到企業大佬與業界風雲人物闊談“詩與遠方”——根據最新的消息,今年3月份AWE2020官配有十余場論壇活動同期舉辦

       兩大峰會再現智聯時代“名場面”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自帶流量和高能的“中國家電發展高峰論壇”在AWE2020迎來第十屆,會有哪些風雲人物到場做演講讓外界十分期待。根據最新官方消息,2019年始終在風口浪尖上的華為集團中的重要成員——華為消費者業務CEO、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余承東將作為重量級嘉賓現身明年的高峰論壇

       談到華為,跟AWE其實已有很深的淵源,2020年,華為已經連續4年參與AWE,從每一年的投入即可看出華為對於AWE的重視程度在逐步增加。據悉,在AWE2020上,主辦方希望余承東先生能夠提出未來智慧家電與智慧家居發展趨勢方面的新觀點,從多元角度剖析企業在科技驅動下的發展方向。

       余承東的加盟也進一步引出第十屆中國家電發展高峰論壇的主題——“極速連結,競速未來隨著中國5G戰略的逐步落地,傳統家電企業與IT企業的融合越來越深入,而華為、騰訊、京東、聯想、阿裏、百度、小米等IT與互聯網的明星企業也參與到智慧家庭事業中來。可以預見的是,通訊速度和運算能力的大幅度提升,將賦予“中國家電”在AIoT方面擁有更大的創新升級空間,家電“智慧化”將會在未來五年、十年,甚至是更長時間內成為撬動整個中國家電産業持續變革與創新的支點。第十屆“中國家電發展高峰論壇”“極速連結,競速未來”為主題希望能在上一屆論壇的基礎上,繼續為産業提供突破自我和創新發展的路徑與思路。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隨著第三次人工智能浪潮的爆發以及物聯網技術的廣泛應用,融合AI技術和IoT技術的AIoT已經成為業界公認的未來技術主流形態2019年以來多家家電企業也宣佈開啟各自AIoT戰略的佈局AWE2020同期舉辦的另一項高能峰會——GTIC 2020全球AIoT産業創新峰會深度暢想AIoT開啟萬物智聯時代,為AIoT賽道上的選手們探路。

       作為2020年開年首場AIoT産業創新峰會,GTIC 2020 AIoT創新峰會將首次系統聚焦AIoT峰會將以“智聯萬物 慧生世界”為主題,探討推動AIoT産業重構的技術挑戰、創新機會與落地關鍵。峰會計劃邀請中國科技大學、阿裡巴巴集團、聯發科技、小米集團、CMU、騰訊雲、大華股份等學界領袖、科學家、企業大佬、優秀創業者等20余位重量級嘉賓,圍繞“AIoT萬物生長 技術融合與産業重構”、“端邊智慧興起 核心軟硬體加速革新”、“智慧城市新浪潮 AIoT+5G推動落地”與“智慧家庭新生態 AI賦能場景智慧”四大版塊進行深層次和多維度的講解與探討。

       關於GTIC 這將是AWE聯手智一科技旗下智慧産業第一媒體智東西第四次在AWE引爆前沿話題,2017年起,AWEGTIC連續舉行了GTIC 2017全球(智慧)科技創新峰會、GTIC 2018全球AI晶片創新峰會以及GTIC 2019全球AI晶片峰會創新峰會三場峰會持續關注AI浪潮、AI晶片興起與AI晶片設計創新,共計超過90位重量級嘉賓與會,累計吸引了6000多人到現場參會。

       大屏和廚房的生態重構

       誰是未來智慧家庭場景下的生態入口。在過去一年當中,這個話題無數次被探討,而以大屏電視為載體的客廳,和以智慧廚電設備為載體的廚房,亦成為話題中的兩大主角。未來,大屏生態和廚房生態的演化將更加豐富化,企業如何競逐未來,把握最佳的風口時機。

       AWE2020同步舉辦的兩大論壇“2020大屏價值創新峰會”以及“第五屆中國數字地産與精裝修産業高峰論壇”,將對5G、AIoT、OTT賦能下的兩大新産業命題做全新的探討。

        以硬體銷售為主的彩電産業將逐步成為過去,在5G、AIoT、OTT的賦能下,大屏産業將成為未來,“2020大屏價值創新峰會”上,將有終端廠商、顯示上游、牌照方、OTT運營方、AIoT、5G等各領域的企業重量嘉賓共同探討如何在大屏生態下重塑連結用戶的方法,如何在新的競合關係下構建自己的競爭壁壘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廚房領域是未來很多住宅的應用場景,同時也是家電大量應用的場景。但是中國的廚房場景更加複雜,也有更多做菜的方式,對廚房的要求就會有更多的個性化需求,未來廚房如何更貼合這些需求去做。

       住建部權威專家政策解讀、研判,一線房企行業領軍人物及知名IP設計師,中國房地産協會與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兩大協會首推優秀合作示範項目的展示詳解,在“第五屆中國數字地産與精裝修産業高峰論壇”上,將有住建部權威專家現場進行政策解讀、研判,一線房企行業領軍人物及知名IP設計師現場進行主題分享還有中國房地産協會與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兩大協會首推優秀合作示範項目的展示詳解

      “一獎二節辜負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在業界流行著這樣一句話:去AWE參展了才叫不留遺憾,在AWE捧回艾普蘭獎才叫圓滿。AWE2020還在倒計時中,企業對艾普蘭獎會花落誰家早已迫不及待,因為獲得艾普蘭獎是對企業技術創新的最高肯定。目前,組委會已經進入緊張的評審階段,將會2020年312日AWE艾普蘭頒獎典禮正式揭曉獲獎名單。

       據悉,2020年度的AWE艾普蘭獎對獎項設置進行了重新調整,共設置金獎、創新獎、設計獎、優秀産品獎、核芯獎、智慧科技獎和金口碑獎共七大獎項。其中設計獎和智慧科技獎,還特別增加了同品牌套係化産品的申報通道,這將是AWE艾普蘭獎的一個全新嘗試。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科技的發展讓我們不但享受到了美好和食物,還要美得“高級”,吃的“精緻”。歷年AWE都將3月14日定為AWE消費者日。而在明年的展會上,“美麗節”和“美食節”這兩個大型消費互動體驗活動絕對不容錯過。

        據悉,主辦方針對美健(個護)電器參展商特設“AWE魅力館”,並於2020年3月11日正式首發。同時,為了讓消費者深度了解美健(個護)電器,主辦方還在3月14日消費者日發起了“美麗節”,讓消費者現場深度體驗産品所帶來的“高級美”。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此外,基於2019年3月16日首次啟動“AWE廚電美食節”帶來的不錯效果,主辦方對“AWE廚電美食節”進一步升級,已于2019年12月20日啟動“2020AWE廚電美食廚王爭霸賽”,設置了“男友組”、“親子組”、“閨蜜組”三個組別進行角逐,參賽選手需要使用指定的廚電産品。

       整個比賽分為兩個階段,初賽為線上提交廚電美食作品。經過初選,初賽晉級選手將在3月14日消費者日AWE廚電美食節現場進行最終決賽。

       互聯與産業協作駛入新領地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值得關注的是,明年展會期間還將同步舉辦“智慧家電互聯互通成果發佈會”,屆時,將公佈最新的智慧家電跨品牌互聯互通的成果,也將再次印證中國家電業解決智慧家電互聯互通問題的決心以及引領智慧家電行業發展的信心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另外,同期舉辦的還有”2020中國家電産業鏈大會”以及“2020中國環境及健康家電高峰論壇”,進一步探討新的産業命題下,協作、創新與共贏的新路徑。

 

(AWE)AWE2020官配十余場活動高能轟炸 你的腦容量夠大嗎

      去年,有媒體痛苦的説要問這世界上還有哪個展會能“跑斷腿”,AWE便是其中之一。我想明年應該再加一句:要問這世界上還有哪個展會讓人燒腦AWE便是其中之一。AWE2020就要來了,你的腦容量夠大嗎。(資料來源:AWE官方網站)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