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全球遊氛圍組上線 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威尼斯狂歡節在飛豬全球首播

2021-03-17 14:04: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看過了盧浮宮的蒙娜麗莎和維納斯,欣賞了大英博物館羅塞塔碑上的遠古文字,雲遊世界來到了古老又現代的意大利。3月17日和19日,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參觀和威尼斯狂歡節表演,將在飛豬進行全球首播,鏡頭前的中國觀眾,不但能進到鬥獸場內部參觀,還能觀看到威尼斯狂歡節的專場表演,中國遊客又一次成了旅遊界的“王者”。

全球遊氛圍組上線 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威尼斯狂歡節在飛豬全球首播

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參觀和威尼斯狂歡節表演 將在飛豬進行全球首播

  羅馬鬥獸場(以下簡稱“鬥獸場”)是羅馬的地標型建築,史學家曾有“大競技場在,則羅馬在”的説法。與整個羅馬古城區一起,羅馬鬥獸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産名錄,也被稱為世界新七大奇跡之一。鬥獸場佔地約2萬平方米,據説,通過其遍佈于每層的160個出入口,這座最多可容納7萬名觀眾的龐大建築,只需十分鐘即可清空,讓人不得不欽佩古代建築師的智慧。

全球遊氛圍組上線 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威尼斯狂歡節在飛豬全球首播

羅馬鬥獸場 @Colosseum Archaeological Park

  去過羅馬旅遊的人都知道,鬥獸場的入內參觀票很難預約到,即使約到了,也可能要排隊很久。而在3月17日的飛豬直播中,中國遊客不但可以跟著鏡頭走進鬥獸場內部,還將享受到空館直播的待遇。跟隨專業的中文講解,了解羅馬鬥獸場、巴黎凱旋門、古羅馬城市廣場、凱撒神廟背後的古羅馬文明,是比VIP還VIP的待遇。

全球遊氛圍組上線 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威尼斯狂歡節在飛豬全球首播_fororder_33

威尼斯狂歡節 @ANTONIA SAUTTER'S WORLD

  威尼斯狂歡節起源於古代的神農節,是當今世界上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狂歡節之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産名錄。威尼斯狂歡節最大的特點是有面具和華麗的服飾,每年冬去春來之際,帶著各色面具的人們盛裝而來,聚集在一起,載歌載舞,歡慶新一年的農事活動開始。

  2020年和2021年,威尼斯狂歡節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為了能讓中國觀眾感受這一近千年曆史的狂歡節,威尼斯市政府專門在3月19日為飛豬直播安排了狂歡節專場表演。這場特殊的表演沒有現場觀眾,只有觀看直播的中國觀眾,是史無前例的貴賓特供。

  疫情發生以來,飛豬已進行了超過4萬場直播。暫時不能用腳丈量世界的中國遊客,用眼睛逛遍了凡爾賽宮、盧浮宮、塞爾維亞古堡、新西蘭農場等世界各地。看直播雲遊成了中國網友的習慣,上飛豬直播跟中國遊客互動,也成了全球各目的地的風潮。

  隨著中國版“國際旅行健康證明”的推出,人們對出境遊的期待又濃了一層,全球各地的博物館和旅遊目的地也都通過飛豬直播表達了對中國遊客的期待,希望全球旅遊復蘇早日到來。(圖文/圓圓)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