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得物App獲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全球十大傑出貢獻企業

2022-08-15 15:48: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日前,在第六屆全球企業社會責任峰會上,得物App憑藉促進綠色消費、低碳生活、雙碳目標等方面的創新實踐,作為全球十大企業代表,受到“SDGs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傑出貢獻企業”榮譽表彰,獲評“綠色生活引領傑出貢獻企業”。 因為以創新引領年輕人綠色消費、低碳生活,得物App的實踐案例被推薦收錄至《全球可持續發展商業案例庫》,用於推動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實踐、可持續發展高峰論壇的宣介交流。

得物App獲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全球十大傑出貢獻企業_fororder_1

  據了解,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傑出貢獻企業評選由全球企業社會責任基金會和北京融智社會責任研究院聯合發起,歷時一個月,從全球近百家知名企業,經過專家層層評審評選而出。其中,8家中國企業因為傑出貢獻脫穎而出,作為上榜企業之一,得物App也是全球唯一獲獎電商企業。

  北京融智企業社會責任研究院副院長付先鳳表示,可持續發展已是大勢所趨。當代年輕人對可持續發展有更多的關注,綠色低碳正成為他們的一種生活態度和方式。“得物App作為中國年輕人最為聚集的潮流網購社區,引領社會綠色消費,向年輕消費群體倡導綠色、低碳的消費觀與價值觀,還創造性地用數字化查驗鑒別體系,在品質服務上實現綠色升級,促進傳統零售行業的綠色數字化轉型,為可持續時尚産業的發展注入動力,這對可持續發展目標有著重要意義。”(來源:得物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