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智慧經濟助推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

2022-09-07 15:52:43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田蜜

  由人民日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國工業互聯網研究院、百度公司聯合主辦的2022智慧經濟高峰論壇9月6日在北京舉行,本次論壇的主題為“智慧經濟助推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崔士鑫,工信部黨組成員、總工程師田玉龍,國務院國資委科技創新局局長茍坪,科技部成果轉化與區域創新司副司長吳家喜,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長余曉暉,中國工業互聯網研究院副院長馮旭,百度集團執行副總裁、百度智慧雲事業群總裁沈抖及各界嘉賓100多人出席論壇。

  與會嘉賓認為,要大力推動智慧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堅持創新引領,以新技術賦能産業升級,助力構建製造強國、網絡強國、數字中國。

  會上,來自濟南、六安、麗江等地方政府部門的嘉賓與國家電網有限公司、中國電子信息産業集團、中國交通建設集團等企業的嘉賓分享了實踐案例及對推動數實融合等方面的思考。(記者邱超奕、葛孟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