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第五屆進博會線上國家展啟動

2022-10-25 09:30:20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10月24日,第五屆進博會線上國家展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啟動,邀請全球觀眾共同體驗來自五大洲的視聽盛宴。“數字進博”平臺、創新孵化專區評獎等進博“雲系列”活動也同日上線。

  據介紹,今年共有66個國家、3個國際組織參展線上國家展,其中30個國家的展示內容先行上線試運營,有不少國家是首次亮相線上國家展。今年還引入了全新的線上展示技術,為參觀者帶來沉浸式觀展體驗。

  進博“雲系列”為第五屆進博會首創平臺,目前已有超過300家參展商上線展示。第五屆進博會創新孵化專區首次嘗試開展創新孵化獎項的評選,設置最受歡迎獎、最具市場潛力獎和最佳組織獎三個獎項。創新孵化專區吸引了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多家科創企業參展。(記者 田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