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育見未來 2022年度國際在線母嬰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即將舉辦

2022-12-28 15:33: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母嬰育兒是呵護下一代健康成長,促進民族復興的重要行業。近幾年來,國際國內風雲變幻,業內業外變革風起雲湧,圍繞新生代、新需求等特點,廣大母嬰企業立足科研創新、秉持社會責任,積極應對,保障了特殊情況下母嬰人群的需要,更為行業放眼未來,突破成長進行了諸多有益嘗試。

  隨著疫後正常生活的回歸,在國家生育政策持續激勵,行業將迎來95 後,00 後新生代生育潮,“敢消費”、“願為服務買單”……不同於傳統的他們,對企業提出了更高要求。

  更優的産品、更好的服務、更專業的育兒理念、更可靠的健康護理……隨著消費需求的不斷升級,打造多元化、立體化、閉環化運營已成為母嬰行業發展新趨勢。通過科技賦能、人文賦能,深度挖掘用戶需求,“精耕細作”已然成為行業共識。

育見未來 2022年度國際在線母嬰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即將舉辦_fororder_1

  為凸顯母嬰企業在經濟與生活恢復、促進人類可持續發展過程中所承擔的重要責任與使命,推廣行業品牌優秀變革實踐與案例,2022年度國際在線“育見未來”母嬰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將於 12 月 30 日正式舉辦。希望通過國際在線的權威影響力與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深度傳播國內優秀母嬰企業事跡,全方位呈現中國母嬰品牌的創新、責任與擔當!

  2022 年度國際在線“育見未來”母嬰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將匯聚廣大業內專家、企業領袖,以及熱愛母嬰事業的各界人士,講述品牌好故事,探討行業發展前景,為展示先進育兒理念、企業經營模式等提供權威交流平臺,打造全民關注、參與的年度母嬰盛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