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首頁 > 環球創業 > 正文
火熱報名中|“項目管理助力數字化轉型與創新” 2023中國軟體項目管理高峰論壇
2023-04-16 01:12: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韓東林

火熱報名中|“項目管理助力數字化轉型與創新” 2023中國軟體項目管理高峰論壇

  軟體作為新一代信息技術的靈魂,是促進數字經濟發展,加強數字中國建設整體佈局的關鍵支撐。軟體項目管理作為軟體産業數字化轉型和管理創新的載體,是項目成功的有力保障,企業品質管理的重要手段,産業高品質發展的主要抓手。

  為全面學習、把握、落實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國家《品質強國建設綱要》的戰略部署,強化標準研製、管理創新,增強企業的品質管理水準,加快推動我國軟體企業項目管理能力提升,充分激發軟體推動全産業和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的“賦能、賦值、賦智”作用,促進企業的管理數字化轉型,中國軟體行業協會項目管理專業委員會定於2023年4月18-19日“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期間,舉辦“2023中國軟體項目管理高峰論壇”。

  本次論壇聚焦“項目管理助力數字化轉型與創新”這一主題,探討企業數字化轉型過程中管理數字化轉型的必要性和價值。將特邀兩院院士、知名專家、權威機構、知名企業代表發表主旨演講,分享名家觀點,討論分享軟體項目管理的標準建設、最新動態、實踐案例、應用與創新。論壇將由中國軟協授權媒體以圖文、視頻的方式全程直播,向全行業展示中國軟體項目管理的成果。(來源:中國軟體行業協會)

  一、大會詳情

  時間:2023年4月19日(上午)

  地點:北京國家會議中心C區310會議室

  主題:項目管理助力數字化轉型與創新

  形式:線下和線上結合

  主辦單位:

  中國軟體行業協會

  承辦單位:

  中國軟體行業協會項目管理專委會

  北京軟體和信息服務業協會

  協辦單位:

  維納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

  全國項目管理標準化技術委員會(TC343)

  PMI(中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