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首頁 > 環球創業 > 正文
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創新成果發佈會成果豐碩
2023-04-19 17:22: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陳晨

  2023年4月18日下午,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創新成果發佈會在國家會議中心召開,來自政産學研各界的代表分享了新技術、新産品、新應用和新趨勢,吸引了30余家權威媒體關注。

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創新成果發佈會成果豐碩_fororder_1

秦皇島市海港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 龐海濤

  龐海濤副區長全景展現了秦皇島文化之城、生態之城、奮進之城的魅力,以及海港區致力於“六大産業集群”和“六大服務業基地”建設,啟動實施九個百億級“園中園”的發展魄力。

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創新成果發佈會成果豐碩_fororder_2

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IM産品總監 葛鵬

  葛鵬總監在《CIM超大城市場景BIM+GIS頂層融合重建技術》報告中指出,解決超大城市場景BIM+GIS頂層融合重建問題,是多源異構數據融合技術突破的重中之重。廣聯達自主研發的CIM基礎平臺目前已支持超2000平方公里高精度手工模型、傾斜攝影,8萬+棟BIM模型10億構件在城市場景下不同區域、不同LOD層級的實時動態高逼真高性能渲染,平均幀率保持在35幀/秒,同時支持GIS+UE的統一數據多端引擎。該平臺已在成都新津、重慶南岸、重慶廣陽島、福州濱海、四川綿陽等多地實施。

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創新成果發佈會成果豐碩_fororder_3

浙江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  宋琪傑

  宋琪傑博士帶來了“Kellect:內核級智慧安全管控平臺”。據介紹,該框架基於內核數據分析,通過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實現了智慧、無感、自適應的終端系統安全防護,由Kellect Agent、Kellect Edge、Kellect Engine和Kellect Intelligence四部分組成。目前Kellect已在中國移動雲桌面安全防護、能源系統安全生成管理平臺、醫院信息化終端管控等行業場景開展規模化應用,並且軟體核心部分已發佈開源。

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創新成果發佈會成果豐碩_fororder_4

深圳市明源雲科技有限公司數字建管産品合夥人 熊力揚

  熊力揚先生在“智腦驅動的5G項目建設協同雲平臺”展示仲介紹,明源雲緊密圍繞空間數字化三要素“土地、建築、人居”佈局産品矩陣。不斷優化的雲平臺已陸續為地産、物業、商業、産業等領域的7000余家不動産客戶提供了集數字行銷、數字建造、數字經營、數字資管、數字供應鏈和數字商業于一體的綜合性服務,實現模型/數據/實況多模合一,30秒推進項目工作的全流程智慧化賦能,以及7x24數字巡檢員、數字審圖員、數字環保員、數字安全員等智腦服務。

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創新成果發佈會成果豐碩_fororder_5

中國軟體行業協會項目管理專委會專家組成員 王義南

  王義南先生對《TSIA010.1-2021 軟體項目管理標準體系》和《TSIA010.5-2021軟體項目經理能力評價指南》進行了修訂發佈。修訂後的標準體系分為:“企業類標準”“人員類標準”和“專項標準”三類。指南則對業內項目管理從業人員的能力提出軟體項目管理相關的知識、能力和經驗三方面評價要素,對於評價業內項目管理從業人員的能力水準提供了標準依據,也為企業人力資源部門規劃實施項目管理人才戰略提供了參考。

第二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創新成果發佈會成果豐碩_fororder_6

中關村智聯軟體服務業品質創新聯盟副秘書長 李建昊

  李建昊副秘書長髮布“中國敏捷教練認證與評估體系”。他講到,認證課程、評估模型將面向基礎級、實踐級、專業級、專家級敏捷教練所對應的基礎素質、精益敏捷、教輔能力、領域能力、變革能力五項核心能力開展認證和評估。該體系結合了敏捷開發在中國企業的實施特點,首次系統化、規範化地定義了敏捷教練的能力模型和發展路徑,為國內敏捷開發領域廣大實踐者職業發展提供了清晰指引,為企業聘任、選拔、培養敏捷教練人才提供了有力依據。

  會上,觀眾與發佈人進行互動問答,就關注領域進行了深入討論。(圖文/悅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