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消費者用上“放心錢”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這樣做

2020-02-24 15:01: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隨著企業逐漸穩健復産復工,不少人在結束了漫長的“宅家”期後走出家門,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之上。人員開始流動,對現金的需求和使用也增加了。為了盡可能防止病毒通過物理接觸傳播,銀行對於現金的管理嚴之又嚴,一道道關卡保障群眾能“放心取錢”“安心花錢”。

  收支兩條線

  目前,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已實行收支現金分離管理。每天對外付出的現金以原封新券為主,讓消費者拿到嶄新的紙幣。回籠的現金單獨清點收納,金庫管庫員在穿戴好防護用具後使用紫外線消毒燈、消毒櫃對其進行全方位的消毒處理。從醫院等重點單位回籠的現金則是嚴格執行“隔離”,重點消毒後統一存放,確保不再對外投放。

   全方位消毒

  不僅要對每日收入的現金進行消毒,這些紙幣的“必經之路”也是消毒對象。從現金櫃檯到點鈔機,從鈔箱鈔袋到金庫,凡是和現金服務相關的場所和頻繁接觸的設備,都會經過仔細認真的消毒,保證不留死角,讓現金“安全到家”。

  保儲備供應

  目前,醫院、居民社區、應急建設項目等重點區域對現金的供應要求較大,對此,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各營業網點都已確保現金充足備付,滿足客戶存取現金、零鈔兌換等業務需求。為廣大群眾做好金融保障服務是銀行的責任,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上下將全力踐行社會責任,組成防控疫情的堅實後盾。(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