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陸家嘴億元稅收樓達102幢

2020-06-24 09:20:40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記者在上海陸家嘴樓宇經濟倍增促進大會上了解到,陸家嘴金融城億元稅收樓突破100幢,達到102幢。其中,10億元稅收樓30幢;50億元稅收樓達到4幢。上海陸家嘴管理局同步發佈了“樓宇倍增陸九條”,從樓宇運營支持、企業落地服務、樓宇軟實力提升等九大方面全面推進樓宇經濟高品質發展,推動實現2025年樓宇經濟倍增的戰略目標。

  最新數據顯示,陸家嘴金融城有商辦樓宇285幢(其中超甲級和甲級寫字樓超過50幢),樓宇內企業産生稅收超過700億元。

  2020年上半年,陸家嘴金融城新增總部機構9家,其中新認定跨總5家、新引進總部機構4家,新增持牌類金融機構12家,新增國際資管企業5家,新增融資租賃和商業保理2家。

  記者了解到,盒馬、騰訊旗下的上海納原信息、高瓴資本旗下的高瓴股權投資等一批企業6月23日簽約入駐陸家嘴商辦樓宇。(經濟日報 記者李治國)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