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基礎設施“新元債券”在新加坡發行

2020-09-18 16:39: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2020年9月17日,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成功發行3年期5億新元“一帶一路”基礎設施新元債券(1新元約合人民幣5元),債券將在新交所掛牌上市。

  這是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在本地市場第三次發行新元債券,也是在本地市場第五次成功發行“一帶一路”基礎設施系列債券。“一帶一路”基礎設施債券,幣種涵蓋人民幣和新元,加上前四期的12億新元獅城債券,建行累計募集資金超過17億新元等值。穆迪為此債券發行給與“A1”國際評級。本次發行的債券為3年期5億新元債券,票面利率為1.073%,較指導價格收窄了15個基點。

  當天,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新聞發言人表示,2020年是中新建交三十週年,建行新加坡分行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成功在本地市場公開發行債券,提振了國際投資者對中資銀行的信心,彰顯了新加坡資本市場對建行的認可,展現了建行新加坡分行紮根當地市場,積極實現共贏合作的決心與實力。(記者 孫牧寧)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