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知識大比拼 共築安全大防線 全國高校學生國家安全知識線上競答火熱開啟

2021-04-13 17:35:3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2021年4月15日是我國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進一步普及國家安全知識,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導下,中國大學生在線與騰訊公司共同舉行“激昂青春·守護安全”全國高校學生國家安全知識線上競答遊戲活動。活動採用百人同屏競技答題模式,結合年輕人喜聞樂見的動漫IP形象,號召大家積極參與到國家安全知識學習中,不斷提高安全意識,共築國家安全防線。

參與知識大比拼 共築安全大防線 全國高校學生國家安全知識線上競答火熱開啟_fororder_圖片1

  “激昂青春·守護安全”全國高校學生國家安全知識線上競答遊戲活動

  此次競答活動從總體國家安全觀出發,覆蓋了包括國家安全法、網絡安全法等多個主題內容,題目由易至難梯度進行,並以熱門IP為引領,增強知識競答PK的趣味性和互動體驗性,體現了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國家安全齊心共築的價值理念,讓答題選手在互動娛樂中綜合學習國家安全知識。

參與知識大比拼 共築安全大防線 全國高校學生國家安全知識線上競答火熱開啟_fororder_圖片2

  答題介面

  選手可在微信搜索“中國大學生在線”,點擊菜單欄“國家安全”,即可參加線上競答。在整個競答過程中選手們也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安全精英"卡通形象,匹配進入百人在線互動答題。如果選手在答題過程中回答錯誤將會被系統自動淘汰,只有全部答對,進入決賽圈的選手才有機會獲得國家安全“王牌安全員”的稱號。選手們在答題過程中也可以累積積分,提升自身段位,達到相應積分後獲取由中國大學生在線頒發的學習證書。

  參與知識大比拼,共築安全大防線。中國大學生在線和騰訊和平精英共同呼籲大家關注國家安全領域,一起在趣味娛樂中掌握國家安全知識,同做國家安全的守護者,成為真正的“國家安全精英”。(圖/文 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