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5G大會在京開幕

2021-09-02 09:14:47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5G商用兩年來,已開通建設99.3萬個5G基站,覆蓋全國所有地級市以及超過95%的縣區和35%的鄉鎮,5G終端手機連接數超過3.92億戶。”31日在北京舉行的2021世界5G大會開幕式上,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肖亞慶表示,全國5G應用案例超過1萬個,覆蓋鋼鐵、電力、礦山等22個重要行業和有關領域,形成了一大批豐富應用場景,成為引領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引擎。以5G技術為基礎,萬物感知、萬物互聯、萬物智慧的數字世界加速到來。

  據了解,大會展出34家企業、620余項5G與傳統行業融合應用的成果,展示並交流5G行業賦能最佳實踐、商業模式探索和技術應用創新。同時,組委會在大會期間推出5G十大應用案例,助力5G示範應用推廣。(記者李芃達)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