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直播經濟”添動力 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擁抱新經濟

2021-09-13 17:16: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當前,“直播經濟”作為國內獨特的消費盛景,有著高達萬億的市場規模,正成為拉動內需、扶植小微的新興業態。站在當前國內“直播經濟”的新風口下,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戰略客戶部兼公司銀行部總經理單振雷在9月10日表示,中信銀行積極助力直播經濟圈的核心企業快速做大做強産業生態鏈,持續加強對普惠小微經濟的扶植力度。

  在當天舉辦的“品牌店播及直播基地”高峰論壇活動中,單振雷表示,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兼具悠久文化和創新基因,將積極擁抱直播經濟等新興業態,主動融入上海新經濟發展。“主動擁抱新經濟,中信銀行有著較同業更強的前瞻性、更具針對性的金融服務能力” 單振雷在現場重點介紹了該行電商管家、跨境電商、交易銀行、普惠金融等優勢産品,“在普惠金融領域,針對直播經濟中的小微企業,我行推出的物流E貸、關稅E貸等線上化産品快捷、便利,可助力直播經濟企業快速發展。”

  據了解,當天論壇以“創意直播産業賦能”為主題,活動現場聚集了包括小紅書、快手、天貓等800余家頭部品牌及電商運營機構,共探直播産業行銷最新策略、全國直播基地政策、直播産業園區發展策略。(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