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數智力量成就數字廣西 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
2022-05-28 21:54: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韋歡責編:劉洋

  5月27日,以“COP 成就數智未來”為主題的2022協同運營平臺數字化升級成果全國巡展暨廣西企業數智化轉型交流會在南寧啟幕。本次巡展全方位展示COP協同運營平臺在組織數字化轉型升級中的賦能價值及客戶實踐,為企業數字化轉型探索指明路徑。

數智力量成就數字廣西 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_fororder_圖片 1

交流會現場

  數字廣西專家諮詢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兼秘書長、廣西信息化發展組織聯合會常務副會長鐘穗在致辭時指出,數智化轉型是數字廣西建設的重要目標和任務。廣西企業要以推進數字化轉型為目標,深入實施“大數據賦能行動”,推進數字廣西建設。

  “對於大中型企業和政務組織等數字化需求突出的組織群體,COP是實現數字化戰略的重要基座。”北京致遠互聯軟體股份有限公司行銷及售前BG、A9業務總監吳陽表示,COP協同運營平臺基於新一代開放的雲原生、微服務、低代碼、人工智能等技術,打通了前端場景和後端多個業務支撐系統的數據和業務邏輯,通過全員、全域、全端、全程的數字化大連結,全面提升組織協同運營效率,助力組織數字化轉型升級。

數智力量成就數字廣西 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_fororder_圖片 3

工作人員介紹COP協同運營平臺

  在數字化升級成果中,廣西機場管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基於COP協同運營平臺,結合數字化建設需求,採用統一門戶空間,賦能組織管控,打破了各個信息化系統之間的壁壘,實現企業管理智慧升級。廣西農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運用協同運營平臺打造標準化、高效率流程,為將來結合雲計算、大數據、互聯網+等先進技術打下良好基礎。

  據了解,本次巡展由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廣西壯族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信息中心、數字廣西專家諮詢委員會指導,由廣西大數據技術學會及廣西信息化發展組織聯合會主辦。(文/圖 陽周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