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2021正和島(貴州)創變者年會暨産業興黔大會將於10月14日至16日舉辦
2021-10-11 17:14: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楊展淩):10月11日,貴州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發佈會介紹,以“數智為貴 産業升級”為主題的2021正和島(貴州)創變者年會暨産業興黔大會將於10月14日至16日在貴陽市舉辦,屆時全國知名企業家、專家學者、媒體代表等千余人將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參會。

(原創)2021正和島(貴州)創變者年會暨産業興黔大會將於10月14日至16日舉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011160343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楊展淩

  2021正和島創變者年會今年落戶貴州,自5月底開始籌備以來,正和島團隊與貴州省投資促進局密切合作,圍繞會務推進、招商對接二個線條全面開展籌備工作。目前已有800多位來自全國的企業家報名參會,近百位企業家、創業家、專家學者將在大會開幕式、産業專題論壇、學習管理論壇、投資交流對話等18場活動中分享智慧、連結資源,共同詮釋“數智為貴、産業助力”這一鮮活的大會主題。

  本次大會將圍繞貴州省重點發展的“5+1”産業精準對接目標企業,組織14場線上和線下的系列招商活動,連結近百家有投資意向企業與各市州洽談。

  正和島創始合夥人、副董事長黃麗陸表示,與往屆大會相比,本屆年會將呈現出三大亮點:以“數智為貴,産業助力”為大會主線,著力研討企業數智化升級之道,集聚産業資源助力貴州高品質發展;通過多個主題環節的內容設置,集合數字經濟藏寶圖,為産業發展導航;通過多種形式的政企對接環節,助力貴州新增長。

  年會期間,還將舉辦市州産業投資洽談會、産業鏈招商引資考察活動、貴州名企走訪、政府懇談會等形式內容多樣的專場活動,促進政企有效溝通、投資落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