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商總會攜手愛心企業向貴州省紅十字會捐贈價值500萬元物資支援上海
2022-04-15 14:36: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貴州報道:4月14日,貴州省貴商總會攜手愛心企業通過貴州省紅十字會捐贈價值500萬元的緊缺生活物資,用於支援上海市抗疫工作,捐贈儀式暨首批物資發車儀式在貴陽市花溪區石板農産品物流園舉行。貴州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副組長和醫療物資保障組組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紅十字會會長何力出席並宣佈發車,貴州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漢宇出席並講話。

(原創)貴商總會攜手愛心企業向貴州省紅十字會捐贈價值500萬元物資支援上海_fororder_02736df6b1fc7a11d485a286184f498

貴商總會及愛心企業向貴州省紅十字會授捐贈牌 攝影 徐菡

  當前上海正處於疫情防控的關鍵階段,貴州及時組建援滬抗疫醫療隊馳援上海。同時,貴州省政協主席劉曉凱、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何力、貴州省政協副主席李漢宇指揮協調,加強同上海的對接聯繫,開通貴州支援上海的綠色通道。

(原創)貴商總會攜手愛心企業向貴州省紅十字會捐贈價值500萬元物資支援上海_fororder_26d116590f8530204bf1e1a750cb70d

貴商總會和愛心企業接受博愛牌匾及捐贈證書 攝影 徐菡

  “如今上海疫情防控任務十分繁重,希望這批帶著貴州人民深情厚誼的物資能夠緩解上海人民的燃眉之急。在此,也向所有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以及堅守在上海的人們致敬,願上海早日戰勝疫情。”捐贈活動現場,何力、李漢宇同上海市政協秘書長黃國平進行視頻連線通話。

  李漢宇表示,這次捐贈是在劉曉凱的統籌安排、多方協調下,根據上海當前防疫形勢需要,指導貴商總會積極動員貴州愛心企業籌集物資,為上海抗疫盡綿薄之力。

(原創)貴商總會攜手愛心企業向貴州省紅十字會捐贈價值500萬元物資支援上海_fororder_e9aac277eeeefa5a129b51ecbd83d4c

運往上海的運輸車輛 攝影 徐菡

  捐贈儀式上,貴州省貴商總會黨支部書記、常務副會長、秘書長、誠祥投資集團董事長孔祥柱代表貴商總會及愛心企業向貴州省紅十字會授捐贈牌,貴州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尹秋蓮接牌,並與貴州省政協副秘書長李躍榮共同向貴商總會和愛心企業代表頒發博愛牌匾及捐贈證書。貴商總會副會長單位、大西南投資集團總裁呂鋼,貴州省女企業家協會會長、南山婆集團董事長包愛明,貴商總會旅遊與美食委員會主任、貴州銘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濤等參加捐贈儀式。

  捐贈當天,第一批物資的5台大型運輸車從貴陽出發,連夜運往上海,預計4月16日抵達。第二批物資也將於近日陸續發出。(文 張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