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發佈第一批開發區47個産業招商項目 擬引資規模共363億元
2022-11-21 13:31: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盧佳靜

  11月20日,以“新時代 新征程 新風采”為主題的貴州省開發區産業招商能力比武活動(以下簡稱“活動”)在貴陽市舉行。活動現場發佈貴州省第一批開發區的47個産業招商項目,擬引資規模共363億元。

(原創)貴州發佈第一批開發區47個産業招商項目 引資規模共363億元_fororder_a6527e70ace152b6f17ccba953ae56f

活動現場 攝影 張詩琪

  本次活動組織貴州省投促系統和開發區招商隊伍,圍繞提升基礎業務能力、鍛鍊嫁接資源渠道做法進行“大比武”,旨在強化工作作風、提升招商能力,激發投促人招商引資幹勁,在新征程上開創發展新局面。

  本次活動通過線上線下方式進行,參賽代表隊從貴州省9個市(州)開發區選拔出,內容包含“一包一演一講一賽”四個環節,“一包”即項目精包裝和發佈;“一演”指招商項目路演;“一講”是營商故事講述;“一賽”是知識答題競賽。

  在項目精包裝和發佈中,貴州省100個示範開發區結合自身的主導産業、特色優勢産業謀劃編制包裝了一批優質招商項目。活動現場對47個精包裝項目進行發佈,涵蓋大數據電子信息、航空航天及裝備製造、新能源汽車及電池材料等産業。

  本次活動的線上環節已于11月16日至18日舉行,參賽代表隊錄製“招商項目路演”和“營商環境故事”視頻,在“一碼投貴州”小程式進行展示並開展網絡投票。線下活動中,參賽代表隊通過知識答題競賽、“貴人服務”營商故事講述和重點招商項目路演三個環節進行同臺競技。經過線上投票線下比拼打分後,累計分數最高的參賽代表隊,將在2023年招商工作中獲得貴州省投資促進局更多招商政策和資金扶持。

  貴州省商務廳廳長、省投資促進局局長馬雷表示,近年來,貴州省投資促進工作堅持“項目為王”,不斷拓寬招商思維,創新招商工作方式,成效顯著。這些成效得益於頂層設計和指導,同時也離不開全體招商工作人員的努力。投促幹部職工通過學習各自服務領域的專業知識、規範招商流程,錘鍊招商意志,最終贏得企業和企業家們的認可,讓一個個優質項目投資貴州、落地開花。

  下一步,貴州省投資促進局將著力優化營商環境,強化“貴人服務”力度,以實幹實績開創多彩貴州高品質發展、現代化建設新局面。(文 張詩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