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2023年多彩貴州文商旅“三推介”活動在京舉行
2023-02-09 10:04:39來源:天眼新聞編輯:羅淼責編:盧佳靜

  多彩貴州綻芳華,京貴攜手再出發。2月8日,由貴州省委宣傳部、貴州省商務廳、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貴州省投資促進局、貴州省人民政府駐京辦事處主辦的2023年多彩貴州文商旅“三推介”活動在京舉行。

  活動包括黔劇《臘梅迎香》文藝精品展演推介、2023多彩貴州文旅招商推介、“黔貨出山”特色文旅商品和農副産品展銷推介,旨在深化京黔兩地文化旅遊交流合作,借助首都影響力,宣傳和推廣多彩貴州神奇的自然山水、多姿多彩的民族民間文化,推廣展示貴州特色産品,推介貴州文化旅遊投資項目。

(中首)2023年多彩貴州文商旅“三推介”活動在京舉行

黔劇《臘梅迎香》現場。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趙相康 攝

  在2023多彩貴州文旅招商推介會暨貴薈館·貴京薈開館儀式現場,貴州聚焦“特意性”旅遊資源發佈35個重大招商項目,總投資金額達714億元;面向大眾旅遊市場發展和旅遊消費需求,發佈重點投資項目443個,計劃招商引資1757億元。9個市(州)結合地域資源優勢,面向投資商、運營商、渠道商等不同類型的客商,分類推出了一批涵蓋山地運動、康養旅遊、民宿度假、汽車運動、工業旅遊等多類型文旅招商項目1042個。

(中首)2023年多彩貴州文商旅“三推介”活動在京舉行

2023多彩貴州文旅招商推介會暨貴薈館·貴京薈開館儀式現場。

  2月8日至10日,“黔貨出山”特色文旅商品和農特産品展銷推介在貴薈館·貴京薈舉辦,我省甄選了100家貴州知名企業的名酒、名茶、名藥,銀飾、玉器、竹編、雕刻、刺繡、蠟染等非遺産品,生態畜牧、食用菌、刺梨、辣椒、滋養保健等特色産業系列産品,以及數字科技、航空零部件等品類進行推介展銷。展銷期間,還將開展商品推介、非遺産品體驗、茶産品品鑒、電商直播帶貨等系列活動。向首都人民展示貴州的醬香酒、生態茶、12大農特産、非遺産品、苗藥産品、文創産品以及貴州獨特的文旅資源産品。

  當天晚上,由“當代女愚公”羅甸縣麻懷村黨支部書記鄧迎香感人事跡改編的黔劇《臘梅迎香》登上國家大劇院舞臺,該劇運用寫實主義與浪漫主義相融合的表現形式,充分展現了“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幹實幹、後發趕超”的新時代貴州精神。作為“百戲中華——國家大劇院非遺戲曲展演”首部受邀展演劇目,該劇于9日晚再演一場。(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趙相康 趙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