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畢節稅務:警示教育揚正氣 紅色傳承鑄鐵軍
2023-05-16 16:00: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李勝蘭

  5月12日,畢節市稅務局黨委紀檢組黨支部聯合七星關區稅務局、高新區稅務局黨委紀檢組黨支部到畢節市黨風廉政教育展廳和川滇黔革命委員會舊址開展“警示教育揚正氣 紅色傳承鑄鐵軍”廉潔教育主題黨日活動,旨在引導紀檢幹部進一步築牢廉潔從稅思想防線,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畢節稅務紀檢鐵軍。

(供稿)畢節稅務:警示教育揚正氣 紅色傳承鑄鐵軍_fororder_參觀川滇黔革命舊址.JPG

紀檢幹部參觀川滇黔革命舊址

  在畢節市黨風廉政教育展廳,紀檢幹部現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禮。通過講解員的引導講解,大家走過黨風廉政長廊,觀看警示教育專題片、模擬鐵窗懺悔視頻,學習黨規黨紀法規和“正面典型”事跡,感受到近年來畢節市堅決正風肅紀,重拳反腐的決心和勇氣,以及貪腐對家庭、對社會的危害。七星關區稅務局紀檢組長姚文貴説:“一個個因貪污腐敗、濫用職權被查處的黨員幹部的典型案例,直擊內心、觸及靈魂,讓人深受震撼,今後我將永葆廉潔本色,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

  在川滇黔省革命委員會舊址,解説員講述著抗戰期間半條皮帶的故事。通過一幅幅彌足珍貴的照片、一篇篇生動詳實的文字記載,紀檢幹部更加堅定了秉承先輩遺志,做好稅務工作的信心。“先輩忠於使命、不畏艱難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我將傳承紅色基因,認真履職盡責,始終堅持做一名忠誠、乾淨、擔當的稅務紀檢幹部。”高新區稅務局紀檢組副組長周靜表示。

(供稿)畢節稅務:警示教育揚正氣 紅色傳承鑄鐵軍_fororder_全體紀檢幹部觀看警示教育片.JPG

全體紀檢幹部觀看警示教育片

  走在家風文化長廊下,曾任中共川滇黔省委書記、紅二軍團政治委員、開國元勳任弼時同志“好書記、好政委、好父親”的形象赫然呈現眼前。任弼時同志一個個舍家為國、艱苦樸素的家風故事深深打動了大家。畢節市稅務局紀檢幹部顏嵐説:“‘一怕工作少、二怕用錢多、三怕麻煩人’,任弼時同志的紅色家風與崇高品格值得我們學習,我們要繼承發揚革命先輩的好家風、好傳統,帶頭踐行廉潔奉公、嚴於律己,做一名信仰堅定的新時代共産黨員。”

  在川滇黔省革命委員會舊址,畢節市稅務局黨委委員、紀檢組長馬鍇帶領全體紀檢幹部重溫入黨誓詞,要求紀檢幹部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繼承革命先輩英勇無畏品格,不斷築牢思想政治根基,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強化黨性觀念,牢記黨紀國法,嚴守廉潔紀律,珍惜工作崗位,堅決做到守初心、踐使命、嚴紀律、勇擔當。

(供稿)畢節稅務:警示教育揚正氣 紅色傳承鑄鐵軍_fororder_重溫入黨誓詞.JPG

紀檢幹部重溫入黨誓詞

  此次廉潔教育主題黨日活動是畢節市稅務局推進廉潔文化建設“六個一”、打造“六型”稅務幹部的重要內容。今後,畢節市稅務局將陸續開展相關活動,幫助全體黨員幹部切實做到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守住廉潔自律底線、不越紀律規矩紅線、遠離違法亂紀高壓線,為紮實推進畢節稅務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保障。(文/圖 馬鍇 羅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