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紫雲舉行第三十三次“全國助殘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3-05-23 14:22: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李勝蘭

  5月21日上午,貴州省安順市紫雲自治縣舉行第三十三次“全國助殘日”主題宣傳活動,縣文體廣電旅遊局、圖書館設置宣傳服務台,組織工作人員開展“文化助殘”志願宣傳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志願者們精心挑選了養生保健、預防疾病、歷史、人文、景觀等各類圖書、雜誌100余冊,現場為殘疾人發放圖書館宣傳資料,普及“養生小知識”,並圍繞健康養生知識內容開展交流,進行閱讀指導服務。最後,志願者們進行了移動圖書館使用培訓,手把手教他們如何使用縣圖書館微信平臺上的數字資源,受到了殘疾人朋友的歡迎和一致好評。

(供稿)貴州紫雲舉行第三十三次“全國助殘日”主題宣傳活動_fororder_圖片1

志願者發放宣傳資料 供圖 紫雲自治縣文體廣電旅遊局

  活動中,圖書館工作人員介紹了紫雲自治縣圖書館的館藏資源以及為殘疾人量身打造的便利文化服務,希望殘疾人朋友走進圖書館愛上閱讀,並鼓勵大家充分利用好圖書館數字資源平臺,多讀好書,在充實自己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時增加自己的才幹,提高自身素質和生活技能。

  下一步,紫雲自治縣圖書館將在文化助殘志願服務工作中,一如既往做好殘疾人文化權益保障,提升他們的文化參與感、獲得感。(文 李一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