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河北省大數據創新應用成果徵集活動開始申報
2022-11-21 11:53:0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瞬晗責編: 馮薇薇

  為認真貫徹落實河北省委十屆三次全會部署,推進大數據創新應用,培育先進典型,促進示範引領,加快建設數據驅動、智慧融合的數字河北,河北省大數據中心聯合中國聯通河北省分公司組織開展河北省大數據創新應用成果徵集活動。

  徵集時間: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6日

  徵集對象:典型應用場景、優秀解決方案

  典型應用場景即在河北省落地由相關單位或企業牽頭打造的應用場景,以大數據為驅動、數字技術為核心,圍繞大數據創新應用打造産生,具有良好應用效果,分為“數字政府”“數字社會”“數字經濟”“數字生態”等類別。

  優秀解決方案即在河北省落地由相關單位或企業牽頭提供的數據産品、服務或研究成果,面向某一類應用場景中的某一具體問題或環節,以數據驅動為核心,通過整合産品或服務,自主研發創作,切實可行且能提高效能,具備複製、推廣價值。

  徵集流程:申報階段、評價階段、成果應用階段

  在申報階段,申報單位可以通過“網信河北”“河北聯通”微信公眾號、河北網信網等登錄“河北省大數據創新應用成果徵集平臺”在線申報。本次活動為公益活動,不向申報單位收取任何費用,同一單位的申報數量不作限制。

  在評價階段,河北省大數據中心聯合中國聯通河北省分公司將按照評價標準進行量化打分,組織專家評審和群眾滿意度測評,確定全省大數據創新應用“典型應用場景”和“優秀解決方案”100個左右。

  在成果應用階段,河北省大數據中心聯合中國聯通河北省分公司將對優秀成果集中展示推介,通過網上展示、應用巡展、總結現場會等分享經驗做法,收錄進《2022河北省大數據創新應用成果彙編》;對有意願的優秀成果進行重點跟蹤,提供技術指導,支持發展壯大;組織相關負責人參加培訓交流活動等;鞏固活動成果,發揮示範作用,推動創新發展。

  聯繫人及方式:

  業務聯繫人:華瞻 0311-87903390 馬偉亮 0311-66668216

  平臺聯繫人:姚志輝 18631110589

  郵箱:ghfz@caheb.gov.cn

  (文 河北省大數據中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